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3 21:30:28|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晶坊遊誌--初遊店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一次來店裡面!!看到這景象



難道這是這家店的鎮店之寶!!!

讓人有種驚奇感,因為裡面都是些天然水晶,坐了一下老闆出現了!

和老闆聊了一下 他們也把自己要的問題問一問 討論了很久!
讓我也有點學生的感覺 讚哦!
最後是要拍攝店裡的水晶,一開始拿我的數位相機,好想太久沒用,

一直沒電,一直沒電真是氣死我了,後來竟然坎坷到用我的手機拍,

不過畫素還可以拉!!在拍攝的過程中,我和老闆小聊了一下 ,

嗯恩!  果然阿 一個成功的人。大膽的計畫,細膩的思考,

還有就是每個學習技術的人都該有的態度!
不錯!上一課很棒的經驗的經驗值得學習 !!
就這樣跟老闆聊的挺投機的,老闆就拿了 靈芝給我!
要我研究東西那麼看好我很感謝你!

就在快結束之時!!!看到了這個小水晶球

於是問了老闆一下,結果老闆竟然大方的送我們3人一人一顆
真是感激不禁阿!!帶著這份禮物,快樂的離開店裡。











台長: crystal_star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水晶~遊玩 |
此分類下一篇:老同學
此分類上一篇:水晶總店~三才農場半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