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0 10:49:58 |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詼諧故事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詼諧故事:屈原對我說

 

/淑萍

 

【明慧學校】唐代有個藝人叫做高崔嵬,他生性幽默風趣,言談舉止常能引人捧腹大笑,因此聲名大噪,連皇帝都認識他。 

有一天,皇帝想要開他玩笑,順便試試他的機智反應,便命令屬下把高崔嵬叫來,趁其不備便將他的頭按捺到水裏。過了好一會兒,才讓高崔嵬的頭伸出水面。 

皇帝開心的問他說:「高崔嵬,你在水下這麼久,怎麼樣,水下有什麼新鮮事?說來給朕聽聽。」

 

高崔嵬不慌不忙回答說:「皇上,我在水下見到屈原了啊。屈原對我說:『當年我屈原遇到的是昏庸的楚懷王,所以我才投汨羅江死;今日你遇到的是英明的皇上,為何你也要投水呢?』」







詼諧故事:豈有此理

 

//文 淑萍

 

【明慧學校】古時有一個書生,他嫌妻子不會待人接物,說話不得體,便叫妻子多跟他學著點。

 

有一天來了一個訪客,妻子聽到丈夫問訪客說︰「先生貴姓?」
客回答說︰「姓張」。

 

丈夫又問︰「是弓長張?還是立早章?」
客回答說︰「弓長張」。
妻子牢牢記住對話的內容。

 

第二天,書生不在家時,剛好來了一個訪客,於是書生的妻子出來接待。
她想起昨天丈夫與人的對話,便裝腔作勢的學著問︰「先生貴姓?」
客回答說︰「姓李」。

 

妻子又問︰「是弓長李?還是立早李?」
客人一聽,生氣的回答說︰「豈有此李()!!」








哈哈~好白癡喔~










擷取於http://www.minghui-school.org/school/article/2006/1/18/51826.html

台長: candy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share |
此分類下一篇:28句男人最愛說的謊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