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4 11:00:57 |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蚊子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考網丙
差點就遲到了
還好我有問公車司機然後趕快下車
不過身為大路癡的我
可能就坐到總站去了
不過........
下了車後根本搞不清楚方向
只好搭小黃
結果轉個彎就到了
傻眼了我
那個計程車司機還好意思跟我收70
我搭車時還問他說很快就到了嗎?
他說一下子就到了
還跟我閒聊說剛剛也載了兩個人去考場
果然還真是一下子就到了.......
是怎樣
現在計程車司機都太窮了阿
連學生的錢也要A
幹嘛不跟我說轉個彎就到了 ((生氣

一到那裏都10點了
想都沒有想
坐了電梯就上樓
居然沒跑錯大樓
剛好及時趕上
可能我在緊急的時候會比較聰明一點吧


這次考學科是用電腦作答
讓我好緊張喔
怕會看走眼按錯答案
而且我學科還剩快200題沒看
譚克緯又很討厭
急著要交卷出去
害我更緊張
每一題都好不確定
還好最後及格了
一考完成績印就出來了
超快的

術科也是老師當場改
我還很衰的抽到籤王題組10
好家在
我早上有練過一遍
做完時我以為我可以全對的說
我還檢查了3遍
結果沒想到...........
回首頁忘了做替代文字....
就扣了20分~~
@#$#$&*#$
感覺真不好
不過沒關係還是過了



3點半領完證照
終於要回家了
一夥人等了好久的公車
那裏真是個荒涼的地方
而且職訓中心那麼大
卻都沒什麼地方在使用
真像政府為了政績蓋的蚊子館
浪費老白姓的錢
才一間小小的辦公室就有兩台冷氣...
唉~是嫌負債不夠多呀~



台長: cand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othing |
此分類下一篇:同學會NEW: ]
此分類上一篇:暑假須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