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5 21:12:03|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貪吃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喔冒出來了冒出來了
緊張兮兮喔

9/14
以後星期二都要幫班導開教室的門
然後大家快點交寫作入門的$$ㄛ
一直要去補交押的證件都忘記OMG
減重與塑身課測體適能跑八百公尺
真是吃不消
會話課Robert好逗趣喔一直用中文說好奇怪
而且笑起來超靦腆的好口愛!!!!!!!
下課後熱舞社階梯廣場集合而且竟然下雨了!!!!
但我們到舞蹈教室跳的滿身大汗好活力ㄛGOOD
之後是SOLO時間大家都好厲害ㄛ!!!
八點半結束之後一起和熱舞社學長姐吃飯
大家人都好好感情好好氣氛超好又好好玩ㄛ
還不認識之前在學校擦身而過看起來酷酷的
但在飯桌上都變成了這麼逗趣funny的人哈哈好好笑
十點半和筑筑一起載甜心回家
然後在回桃園~~其實晚上的路好空曠ㄛ
涼涼的很舒服不過也很可怖我一直不敢騎後面
手機沒電鑰駛又不在身上大力按20多下電鈴爹地竟然沒聽到
真是衰.......小.....叮噹
只好去找警衛求救....
十一點半到家用一用洗個澡躺在床上不用一分鐘就睡死
真的好累ㄛ.......

9/15也就是今天拉~
早上和筑筑一起去幫大家買好吃的早餐yaya!
店家問我安全帽上的眼鏡游泳能不能用
其實下次不彷可以試試............just kidding!
到了學校車位好難停喔在加上我又不太會停車haha
好險有好心人士還有筑筑幫我的忙真是揮了一把冷汗耶...
軍訓課上到差點睡著語言學習策略課是整個睡著文法課我們超吵
終於認識班上至今最默默最少話又時常看不見人的紅髮酷妹
放學去牽車要走的時候怎麼這麼巧!!!!!!
回桃園本來要去載親弟弟威利下課他竟然手機沒電害我擔心的要死
後來和筑筑去桃園小逛還有吃雪花冰ya!

回家的途中我終於去換了機油嘿嘿已經375公里...
爹地要幫我把車拿去洗感動ㄛ嘻嘻

等下去找貝比ㄛ!!!!!!!!!!!!!!
因為他會想我哈哈哈:-*
他的車車終於修好了~~~

台長: Shami Shin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