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00:57:2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的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給的溫柔 讓我會錯意 妳的沉默 讓我心痛 卻又不敢說什麼
如果要你別對我好 我又會捨不得那樣的感覺!
妳故意的是嗎? 知道我喜歡妳..
知道我喜歡背妳是因為靠的很近 妳都知道對嗎?
我沒有勇氣 去了解真相 但是我也知道自己 一天比一天更愛妳 更喜歡妳

一直好想哭 卻又不想變成愛哭鬼
我好喜歡妳 妳卻不喜歡我 我身邊常出現這種事
但是 為什麼你能讓我那麼痛?
是因為你的沉默 還是不回應?
那時候 妳關心我 是因為她說了什麼吧?
雖然是這樣 我還是感覺到心暖了一下 開心了一下
手 雖然只是輕輕靠在一起 卻能感受到你的溫度
好想牽著妳的手 一直一直走下去
卻又害怕你逃走...

我很自私 只想保護自己 卻沒有勇氣承受 告白後的痛 很痛很痛
從告訴妳以後 我一直在想 會不會造成你的困擾 或是自己自作多情
但朋友都要我勇敢去愛 不要放棄妳
妳知道 妳說妳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好心疼
但是又怕打擾妳..卻步

如果我可以更勇敢一點 或許我會要妳傷害我 或是加倍喜歡妳

但 我沒有那樣勇敢....

台長: OLAY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