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6 23:54:5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偽.醫學系學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from YILU奇幻圖庫~Gerald Brom)

我的熬夜都白費了

昨天唸到快四點
感覺好像很用功
但我唸的是跟英文一點關係都沒有的玩意
是什麼呢
是一門叫做HEALTH & WELNESS的東西

一開始上課時覺得非常輕鬆
就是老師和同學聊聊心理健康和生理健康
分享經驗和冥想(?)
(不過有一次冥想了一整節課…害我有點火大…早上的課給我來冥想…那我直接在我的床上冥想就好了…我還在寒風之中早起去…去…冥想啊…)
但老師是個好人
並且非常著迷於中國文化,有點嬉皮和詭異民族風
(by the way, 如果你有看過"ID4",而且你還記得,那個51區有個研究中心,管理研究中心的那個披頭散髮不修邊幅的教授的樣子...呵呵...我的老師長的就是那樣...一模一樣...)
因為我是班上"唯一"的亞洲學生
感覺馬上就昇了一個等級
(也就是說,當老師對同學解釋陰陽調和八卦太極時,我可以晾在一旁並且時而露出神秘的.高深莫測的微笑...不過其實我也只是隨便笑一下...根本沒有什麼好莫測高深的…呵呵...)

但是說到考試
我就真的不知道該哭的多大聲來表達我內心的悲痛
"我...我唸的真的是英文系嗎..."
我的內心在吶喊著
"說不定等我畢業都可以當個偽醫學系學生了~"
之前大二時的會話老師就已經讓我背了不少像是
"動脈硬化心肌梗塞胃潰瘍"之類的單字
來到這裡
想說只要我不選奇怪的課就不會再背這些不屬於我專業(?)領域的東西
結果選了這身心健康學
呵哈哈
就像以前上生物一樣
要背腦下垂體分泌什麼什麼
腎上腺素的作用
缺乏維他命B6會有什麼症狀
冠狀動脈心肺疾病結腸炎...
而且
用英文來背...

這這這
豈是"傻眼"二字可形容~

我真的以為我可以不用再當偽醫學系學生的...(懊悔)

今天看著考卷腦袋空白
心中則有徘句迴蕩:

"偽醫學系學生,怎麼可能認得這些疾病呢?回家睡大覺吧傻瓜..."

台長: cross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