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3 21:39:1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the he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學回來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雖然還有煩死人不償命的作文作業要寫
我也還是要怒吼!

三個禮拜要拍兩支懬告頭有沒有這麼緊!!!!!!!
美工’攝影’敲角’借場地
重點是時間在哪裡?
企劃案原來你人很不開闊耶!!
害我破掉的嘴唇又再次噴了血
服務學習跑來跑去也才知道我根本沒時間handle
助教一句話:你課這麼滿怎麼排?
我才恍然大悟
政治學報告你跟我要3000字!!
what’s wrong with you?
隨便個通試報告都可以被排到最長的文章!
罷工礦工又CIA,最後其實是一場汙衊
ㄟ你在寫啥我真的看不懂,苦悶到炸掉!
演說演說也還在癡癡的等著我
我沒那麼多時間!!!!!
下禮拜又有要把人榨乾的作文要寫了
是不是欲哭無淚....
打著打著都九點半了還看房子是怎樣!!
還兩組!!別人不用休息阿!!
老子我很忙耶!!!
媽的!


折磨都是自己找的
換個想法,忙或許沒有不好
但是如果每個學期學分這樣飆最後學程還沒修完
你試試看!!!我一定!!!!!!只能無奈
好吧,乖乖的
明天有麻辣鍋吃很鼓舞阿!
特別是跟寶貝
今天晚上熬夜寫作業都行!!
baby, i love you
但是妳在我焦頭爛額的時候開開心心吃樹太老是不是太沒義氣?
我還是乖乖去寫作業實際點
peace

台長: 是everyday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