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8 19:00:0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乂蓋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校慶早上回成淵找親愛的佳玲姐,

她還是超漂亮的,跟她暢聊了一陣子,在校內晃一下就去大同了。

搭著226,想著才幾個月前,我也正看著窗外的景色,那時的我注意力不在窗外,而是在手中的教課書;

今天卻用如此悠閒的心情,是呀!我大學了.....

校慶裡已經擠滿一堆人,遇到政昱,然後康,楊小屌,......

沒在商圈晃多久,我只買了30圓關東煮,後來就去導師辦公室找永和,

呵呵.....永和還是那個樣子,他感覺在講甚麼,感覺又在亂講一通,還是很有活力呀!

後來一堆人都來了,大家照完照後一起去圖書館等碧雲,誰知道她在開會超久,

所以我就跟楊、康、新原、政昱、韋辰、黑妞、小V、彥霖、佑佑一起去k mall樓上吃中餐,吃了什麼和風牛小排吧280,挺開心的跟大家一起,感覺還在高中一樣。

2.40吧~跟新原一起回大同,走到衛糾室竟空無一人,問了學妹才知道大家在拍照,超驚險的,還好我有趕上^^,規模超大耶4-5代同堂,雖然下著雨,但是大家拍照時的歡樂卻一絲不減,對呀~這就是我這3年來經營的東西,還擁有時覺得沒甚麼,而離開後才覺得可貴,好在都來的及,大家都還有連絡,好朋友依然是好朋友,見面後的微笑就是那麼的輕鬆。

 

然後我終於看到好久不見的鄧敏彤,歐天呀你這豬頭,看到你我很high但你也太low了吧= =,妳變正了喔哈哈,可是妳都超偏心,一直找王耀邦,看到你我真的很開心,跟妳聊天也是,想當初高二開始,你就開始聽我講東講西,聊八卦、聊朋友、聊功課、聊夢想,後來經歷很多事,吵過,也快樂過,我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在陽台跟妳的熱血誓約,約好的好朋友,雖然我認識妳沒耀邦來的久辣,不過妳對我來說很重要是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喜歡聽你說你的事,也想盡力幫你,但最重要的還是轉學考,我覺得你有一定的壓力在,但那是妳的目標~要堅持,不要被不重要的事(那個男人@@)而絆住真正重要的事,考回北部!!!就像耀邦說的,因為我們都在等你,所以你要加油,不用擔心結果,只要擔心自己有沒有盡力就好,妳一定要多跟我聊>   <

 

大一真的好忙,我有好多想做的事,但是計畫都趕不上變化,

不過還好,我總是很積極,有信任的人在支持我,不能倒下!

每次都有種很深的信念,如果拿歷史人物來說我,項羽。

也許是從小就常領導,我一直認為我的命格是,帝。

也不知哪來的自信,哈哈~跟未來的我比起來,

我現在不過就是個愛說大話的毛頭小子,

但我知道我要成為開拓者,成為革命家,成為理工人,成為詩人。

 

 

善用每個當下,自勉之。

台長: 月狼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