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7 23:37:04|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乂隊聚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點北車,
等到童文和書瑋,(到齊˙ ˙|||)
到復興站等玻璃,
結果他已經到六張黎了,
害他囧爆,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NO MIND辣~哈哈。
然後在科技大樓等到建宇兒,
他竟然剪個大光頭,
帥到跟地頭蛇沒啥兩樣,
跟他走在一起路人都一付敬鬼神而遠之貌,
還好有他動不動的LOCK舒緩了他殺氣十足的光頭,
接著大家就一起去動物園。
我們先走右手邊去看猴子還有昆蟲等等,
蝴蝶館裡的蝴蝶真的是不怕死,
我摸它頭,他繼續喝花蜜˙.˙,
一下下的時光,來C也來囉,
超帥的!!!
我們就開始逛動物園,
賴建宇講起了我們的小時候,
我深有同感,就小時後靜靜的趴在欄杆上等,
等到滿頭大汗,突然一群小朋友大喊:
大便了大便了。(哈哈~我心有戚戚地搗蒜=ˇ=
還逛到夜行動物館,
印象最深刻的是刺蝟,
它超可愛的,按照原來的步伐一直繞8字型,
好像就這樣過完它忙碌的一整天,
另一邊的刺蝟好像以為跑步機有跑完的一天,
它就跑的滿頭大汗,
最後終於發現旁邊能下去,
它一下跑步器就像ㄇㄨㄚˇ吉一樣攤下去,
天呀~可愛到我想一口吃掉它ㄝ,
可是好像比吃魚還麻煩,
饒它一命。(善良貌=ˇ=
接下來雖然我們走了1/3的動物園,
但也逛了一下午有了,
所以決定要上貓空,
但是後來大家討論了一下,
上貓空喝茶很貴+爬山是老人的運動,
所以我們決定去景美附近得好樂迪,
經濟實惠加上吃到飽ˊˇˋ。

蹦~到了好樂迪,
一開始點了一首盧廣仲的我愛你開嗓,
原本很含蓄的大家,
不到5分鐘就開始搶點播板了~哈哈~
悶騷12小名不虛傳;
後來6點多小巧從附中趕來,
哈哈~我想多半是因為來C,
來C真的超威的,
他簡直是蘇打綠第2,
陰陽嗓耶,酷斃了(抱頭
我發現,當來C在飆歌時,
小巧的臉呈現花痴貌,
兩手掌托雙夾,
頭傾斜20度,微笑,
很明顯她陶醉在超酷來C的歌聲,
來C很厲害喔~
和平高中努力拼上台大電機,
我大同,也可以的。
玻璃簡直是ROCKER的料,
我學他吼都沒辦法,
羨慕有那種乘載力很強的嗓子,
沒關係,我走溫柔路線=ˇ=。
在來是童文,正咩姐姐,
氣質到令我肅然起敬,北一有氧考上台大電機(欽佩貌,
她還請我吃北海道的哈密瓜牛奶糖ㄝ,
還有~我很想幫她報名超級星光大道,
潛力百分百ㄝ,音質每每唱完我都只能看看她,
對她崇拜的眼神足以透露出我內心澎湃激喊:Bravo.
書緯都很低調沒在點歌,後來有跟我一起唱辣,
哎喲~放開點嘛˙ˇ˙。

快樂的時光結束在9點半,
我們去附近夜市逛了一圈,
結束今天充實的隊聚。


p.s:愛錯好過沒愛過!?(迷茫,努力試試。

台長: 月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想考台大電機嗎?
那我去當你學弟好了
2008-09-06 23:45: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