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00:42:5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乂熱天乂感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午十二
站在喧囂車潮中
等待我的那一班公車。

回頭瞄了眼台北車站的溫度表
三十六度不過就我們的體溫
艷陽怎麼連在陰影下的喘息都不願施捨
熬過日正當中
那片自以為山雨欲來的烏雲照舊出現
晃眼
就像吸血鬼觸到光
破散的體無完膚。
想在這悶煞的夏裡靜心看上書真是件難事
不是在補習班吹冷氣吹到發抖
就是躲到K中
也許是浮躁 效率不高
還是慢慢盼著夜
還有那朦朧的月
皎潔的三更。



最近我ㄙㄠㄒㄧㄚ了,
發生了一件很囧的事,
我因為要去看醫生所以打電話給補習班請假,
當對方接起電話那一霎那,
我想起我出不了聲音,
她"ㄨㄟˊ"了十幾秒,
我終於聲嘶力竭的"清晰"表達我的話,
令人佩服的是,
她竟然聽的懂,
當場泣涕零如雨(揪ㄍㄢ心ㄋㄟ~)
為了報答她,
我連謝謝都不說就直接掛掉電話,
以免她還花費精力去了解......



P.S:最近真的很熱,大家出門不要忘記多穿幾件喔.....

台長: 月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