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8 20:02:4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晶戒指【2004.02.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是國文課
好心的Taco來陪我..
化解了孤單、害怕的心情

今天許多人都到了
發了許多教材..
眼花撩亂..
卻豐富的令人想好好讀它
一如往常
老師快速的講解考題和國學..
但眼裡看到的卻是大珠小珠落玉盤的那種景象..
眼睛將聲音轉為影像了?!哈~
他說話總是很快
讓思緒無法追隨..
於是
又陷入痴呆狀態..

中午
和taco去品嚐傳說中那家頗富盛名的咖哩飯..
雖然吃的很飽
可是那咖哩飯的味道一般..
沒什麼特別

後來陪她去選禮物..
石頭記
"嗯、上次就是來這買的,我們進去看看吧"taco說著..
"好阿"我簡單附和
一進去
淋郎滿目的水晶飾品..
而我則被閃閃發光的水晶戒指吸引
看了看上面有附一張圖表..
粉紅色~能帶來桃花及人緣(哇..有那麼神阿?我好像狠需要)
紫色 ~增加智慧,穩定心情..
.
.
.
.
.
.
白色 ~幫助記憶,思考..(就是這個了..我想買下它)
後來taco買了一條紫色、但表面有不同折射效果的項鍊
簡單而高雅..
我頻頻點頭..
店員小姐說
其實只要身上配戴水晶
都能招來好運..
顏色只是後來的一種行銷手法..

我願相信那個也許不存在的效果..
一只白色水晶戒指..
穩定了心情..
也勾起些小回憶..
一個小小約定..

台長: cokeo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