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21:07:4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亞牙!太神奇了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松本潤太帥了啦!!!實在是太愛他了!!!







今天阿今天~



發了我自認為我應該會10名以外的成績單




結果真是出乎我意料啊!!!



我第7名= =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芭!!!!




一整個有爆點!




老公公第1名的說~




果然啊!!!




薑是老的辣"




哈!!!!




這跟那有什麼關係= =




不管不管~




不過我還要退3名阿~



魏姐姐跟陳禹如還有金稚恩都超強的




只是有的沒登分罷了




所以還要在退3名阿阿啊!!!!





第10名= =




沒關係~



我滿足了= =




哈哈哈!!!



至少我還有第10名




這真是太好笑了芭!!!




這種爛分數~





唉~




墮落阿墮落"




好不容易才開始用功就又墮落了




江山意改本性難移= =




哪個王芭講的話阿



準到爆!!!



我真的是沒救了!!




8年級已經混了1年了我還想怎樣阿我~




真是受不了~



而且我實在是太輕而易舉就滿足了芭= =




只要前10就滿足



會不會太好笑了阿我= =




我要超越的應該不是那個名次




而是我自己芭!




算了~





這些等我覺醒那天再說芭!!




現在不想想這種事情




現在是暑假




才剛開始而已芭!!



大家都還有進步的空間囉!!!




一起加油芭!!!





成績單阿成績單~




或許有一天我會很期待看到你



但那是我變好的時候芭!!




台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