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8 20:37:26|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喝玩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風和日麗好天氣,我的太陽終於出來跟我打招呼了,

 

中午睡得非常開心,之後下午起床弄一弄,騎著ㄅㄨㄅㄨ出發到我爸店裡,

 

因為五都選舉,好不容易滿20歲的我,一定要去投一下啦!

 

一到秀朗國小,不到3分鐘就投完了,好快速唷!

 

之後跟慈暉約好要請我吃甜點+咖啡,哇哈哈哈哈~我愛甜點!

 

去了丹堤點了漩渦溶炎巧克力跟冰拿鐵,

 

慈暉點了黑森林蛋糕跟‥鮮奶?!

 

怎麼會有人去咖啡廳點鮮奶,不明瞭!

 

總之~我點的蛋糕好好吃,甜甜的甜點還是配咖啡剛剛好,

 

蛋糕的基底是巧克力脆片餅乾,整個口感有點像是慕斯,

 

總之太好吃了,我下次還想再去吃,

 

之後我媽跟郁茹姐姐,真的有點小無聊,

 

去85度C買個咖啡,跑來說要來參一腳,

 

可是好巧不巧,該是時候回去準備一下了,

 

於是就在丹堤外跟他們會合,回去我爸店裡,跟乾媽乾爹抬槓一下,

 

6點整騎回家,準備準備,之後6點半去愛買找紘瑋,

 

話說‥李紘瑋‥你是不是又胖了呀?!

 

好久沒去愛買看大家,看到麗玲、春錦、依晴,

 

之後我們三個就浩浩蕩蕩的騎車去饒河夜市,

 

不過我發現‥許先生,你是多久沒騎車呀!

 

看到路人走太出來,不然就腳踏車忘我,自以為馬路他家開的,

 

都不會用喇叭叭一下的,用很可怕的方式閃躲,

 

嚇死我了~你不知道我心臟不好嗎?!心臟差點跳出來,

 

對於我這種平常騎快車的人可以被你嚇破膽,你就知道你閃躲方式有多恐怖,

 

到了饒河夜市之後‥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去呢~哇哈哈哈哈!

 

好都市俗唷‥不過那裏的人潮還真不輸士林夜市耶!

 

到了那裡其實應該是要大吃大喝的,可是‥我覺得我的胃應該是被甜點塞飽了,

 

只吃了牛排就飽了‥都是紘瑋一個人在吃,好委屈他唷~!

 

想吃又怕我們看他吃,我看我下次還是別亂吃比較好,

 

之後我們又繞到五分埔去,話說‥這也是我第一次去‥

 

突然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住在台北‥

 

總之~這次玩得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插曲】

 

三更半夜的時候,我爸從外面龍蝦場回來,他去看朋友釣龍蝦,

 

我爸突然問我要不要吃牛小排‥

 

半夜吃啥牛小排呀‥

 

爸:你要吃牛排嗎?

ME:。。。半夜耶‥會肥吧?!不要!

爸:你確定你不要?!到底要不要啦!

ME:。。。

爸:你不要我自己煮來吃了唷!

ME:。。。。

爸:給你看一下,這種的唷!

ME:好啦好啦!給我兩塊!兩塊!

 

哼~我爸真的很會陷害人!!!可惡!真的想害我肥,

 

結果今天下午,本來想早起看書的,我弟又剛好起床,煎牛排‥

 

ME:。。。你怎麼沒煮我的~我也要吃牛排啦!

弟:你又沒說要吃!

ME:你又沒問我!

弟:是你自己要跟我說吧!

ME:。。。。

 

結果等他吃完之後‥

 

弟:要不要吃啦?!我幫你煮!

 

OH~YA!我就說我最愛我家弟弟了!!!

 

真不知道沒有我弟怎麼行呢>"<

 

 

台長: ☆﹏專屬於〝我〞〥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Have Fun
此分類上一篇:盼望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