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5 13:58:2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日記薄(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月二十三日     星期二
食晚飯的時候,媽媽突然對我說不要拍拖,話會影響我的學業成績,會好易分心,又說我年紀還小,過多幾年都未遲。我聽完之後,好傷心,亦沒有說什麼。之後,我打電話給二佬,他說我媽媽的話也有道理,我們的確還年輕...我聽了他那番話,心裏不是味兒。

二月二十八日    星期日
今晚,二佬陪我出拱北逛夜市,那裏有很多攤檔,賣的東西也很多,我在一個賣藤製品的攤檔看上了一個CD架,二佬見我很喜歡它,所以二話不說就買了它,送給我。
但是,當走的時候,我們才發覺帶它回家並非易事,因為它的體積不少!

三月五日     星期五
放學之後,同阿靜和小麗去影相,影相地方的景色很美,我們影了幾筒菲林,而且還影得很開心。表面上,我的確很開心,但內心卻很煩惱,因為這幾天我和二佬在電話中好像沒有什麼話可說,真的讓我心情低落,也讓我心神不安。

台長: *~Crazy~*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