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00:44:21| 人氣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εїзTO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發生好多好好的事˙

早上教練帶我去道駕˙

因為我還沒練習筆式的題目˙

所以˙

又多留下來一堂課做練習˙

誰知˙

剛好交通車阿姨的車車在維修˙

教練就說他要載我到捷運站˙

一坐上車˙

剛好有個拿到駕照卻好久沒有開車車的阿姨在上公路班˙

他們都是上那種在街上跑訓練他們勇氣的課˙

教練就說˙

不然欣舫我們直接送你回家好了˙

哈☺

真是好運˙

不用坐捷運˙

也不用走路回家˙

是直接到家˙

後來˙

爸爸今天請半天假˙

因為國民旅遊卡還沒刷完˙

所以˙

就到西門去血拼啦˙

買了一雙鞋跟一個大包包˙

哈☺整個很開心˙

後來坐捷運回家˙

到了我們家那站國父紀念館站˙

出站後˙

姊跟我說盧學叡哎˙

哈☺還真的是他哎˙

而且˙

楊宗緯先生也在他旁邊˙

哈哈☺只可惜沒帶相機˙

最近˙

真的遇到好多明星˙

Junior 何篤霖 王傳一 演古裝劇的一個男主角→不知叫啥名 一個談話節目的名嘴→也是不知叫啥名 一個演偶像劇裡爸爸的男明星→還是不知叫啥名˙

好像還有很多˙

但是不太記得了˙

不過好開心˙

要開學了˙

我是A組˙

瑋娸是B組˙

嗯˙

不認識大家˙

但˙

我會加油˙

大家也要加油˙

愛大家很多˙

也愛自己很多˙

今天就在這愛來愛去很多下有個好夢吧˙

台長: 舫☺
人氣(8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要開學了
很緊張!

雖然我們不同組
不過也只是術科而已
學科,我們都選了一樣的課
而且,還有竹北跟我們一樣勢力薄弱的同學一起
我們不會孤軍奮戰的!

別擔心
雖然我們不是正統的中正之光
不過
中正的老師、同學.......
帶給我們很多的回憶
相信,
以後的我們
不只會有美麗的記憶
更會創造更多難忘的事情

加油!
希望...
現在的我們以中正為榮
將來
會以北體為榮:〉
2007-09-17 00:29:06
舫☺
嗯恩!!

一定會的^^
2007-09-17 18:52: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