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10:54:06|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 ○ r k - E n d i n 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今天開始我又再度整天無所事事的賴在家裡了

昨晚三合一選舉正式告一段落,慶幸的是我競選的縣議員以第四名的高票win

真不虧我這幾個禮拜每天不停的打電話拜票,總算沒辜負我的苦心了

可是昨晚他們情緒都很high,好像都忘了告訴我們這些工讀生啥時領錢

算了,之後他們應該會call out給我吧!希望$能破萬

不過悲的是,我狂烈支持的市長-年青有為的張宏陸over‧.

早知道之前再做民調時就偷偷幫他拉幾票了  (泣)

*=*=*=*=*=*=*=*=*=*=*=*=*=*=*=*=

最近的我失眠中,好煩唷!明明很想睡但躺在床上卻睡不著,該看醫生了

說到醫生我倒想問問大家,請問板橋哪裡有不錯有效的皮膚科

因為我的臉由水煮蛋變成紅豆湯,害我好難過唷,都是佳佳害的啦!

所以我要去尋求名醫把我的水煮蛋重新再找回來

=*=*=*=*=*=*=*=*=*=*=*=*=*=*=*=*=


好好唷妳們!個個都再犯桃花,不管是爛桃花還是好桃花,反正有桃花就好

哪像我,什麼都沒有,難不成長的不好看的人就註定要有這種悲劇嗎><"


啊!昨晚心情有些不好,煩啦!

=*=*=*=*=*=*=*=*=*=*=*=*=*=*=*=*=

ps.【徵友啟示】↓

* 有位 T 朋友,正在尋求 P 朋友,有認識不錯的P的朋友請多多介紹唷! *

*=*=*=*=*=*=*=*=*=*=*=*=*=*=*=*=*=


{ PIC }:空白→腦袋空空;心情也空空


by 不知該說什麼的 詩仔

台長: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