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23:26:21|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酒 - [酒類名稱:小野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酒 - [酒類名稱:小野貓]



今天上技藝學程的課程內容是調非製飲料

之前

”導”師說最後一次上課會請2位學姐來示範調有酒精的飲料(技藝學程的)

而我

就幫任課教師處理珍珠

珍珠都黏在一起

稠稠的

知後我想到一個好方法,

那就是

用熱水沖

這樣一來就可以分開,不回稠稠的,珍珠本身也不會變硬

結果

我提出一個很無禮的要求

那就是喝”含有酒精飲料”的成品

哈哈哈

解果我喝了

不錯喝

尤其是那

” 小 野 貓 ”

最好喝了

原本想說自己喝一杯的說......

真的真的很......

不過

等18歲後

去夜店

就可以自由自在的喝了

哈哈哈

我可沒”醉”喔!!!!

台長: ~戀愛小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