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23:22:55|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ㄚ!~那位仁兄還真厲害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ㄚ!~那位仁兄還真厲害ㄚ= =”

我都已經改報台
改無名
改即時通
改MSN
反正通通都改了
這邊還找的到
我看阿
我的即時通內衣定有內鬼
否則整麼可能才短短的不到一個月
整麼那麼快就得知我的新的所有通訊
這一定必有內鬼
所以說
此件事情
我會擴大的與楊組長合作
抓出真兇
否則的話
要給XXX的MOM東西
我是不會交出來的
更何況XXX也要查
我是不會放過任何蛛絲馬跡的(成語用字不對請見諒)
個何況
這不是小事情
原本是小事,已過大成大事了!~

台長: ~戀愛小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