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00:52:2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我們之間淡了

還是我太黏...應該說怕失去
我們之間一定有些問題存在

只是我不說你不說

距離...家庭因素..環境因素

躲躲藏藏

我累~只能硬撐

現在我學會什麼都不要想
電話也不用打
簡訊也不用打
不刻意去找就不會那麼煩

你很出名,為你開心,為自己擔心
你要大考我也不敢再吵妳

大考後...應該要談談

想過放手
覺得自己太容易放棄
所以我盡量去維持

只是私人的事情壓的我快崩潰
從小到大我只學會壓抑
也許我沒有想像中堅強
有個人明白...胡育如導仔..好樣的!!
什麼都逃不過她

台長: Vita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關於晴 |
此分類下一篇:沒空?
此分類上一篇:太受歡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