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01:28:53| 人氣8,2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藏Hermes絲巾--大方巾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出門前照例又在衣櫃間龜毛了一番,看半天仍無法決定今天該走幹練風,辣妹風,休閒風抑或氣質路線,眼看上班要遲到,只好隨便抓了件白色
V領上衣,黑長褲及一條紅色系的絲巾。不是我要說,有時還真懷念西瓜皮穿制服的學生時代,十分鐘就可以整理完畢上學去。

 

約莫兩年前我開始喜歡上絲巾,尤其是90cm X 90cm以上的大size絲巾,除當一般絲巾綁在頸部,亦可拿來當上衣,腰帶,髮帶,裙子,披肩,或是綁在包包上當點綴,一物多用實在很對我的胃口。當覺得身上的穿著很單調,配條絲巾就立即亮眼起來。

 

說到絲巾當然得提到Hermes絲巾,色彩鮮豔飽和,設計獨特,每一個款式都是一個故事;每季的新款同時也是限量品,賣完就斷貨。每一條都是手工收邊;磅數高,所以綁起來很立體。除了用在身上或包包上,也有人把它裱框掛在家裡當裝飾。

 

 

 

 

 

VIE DU FLEUVE:這是我的第一條Hermes大方巾。紫色是我最愛的顏色,設計是我很中意的非洲風情,這根本就是替我量身打造的啊~看了一眼就二話不說的打包了,到現在仍是我最愛的一款。

 

 

 

 

 
咱家P在目錄上看到這一款時驚為天人,說: 這是絲巾嗎?這應該是畫吧?!

看到實品時他說了句 “Amazing此人通常對我買的精品不太認同,但這條絲巾得到挑剔男人的最高評價。

 

 

 

 

 
LA DANSE DU COSMOS
:非常柔和的白色配大地色系,我偏好拿這一條當髮帶或當上衣穿,很飄逸的感覺。

 

 

 

 

 
LA DANSE DU CHEVAL MARWARI
:開始收集愛馬仕絲巾後,一直很想要紅色有馬的圖案的絲巾,最好走的還是華麗風,果然被我等到了。想要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或當天面有菜色連化妝都藏不住時,挑這一條准沒錯!

台長: Snow
人氣(8,2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私心推薦 |

Christine
我也好想收集Hermes絲巾呀
但是他的價錢讓我只能遠觀焉呀
2010-10-23 00:55: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