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23:45:12| 人氣1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田尾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呆寶。笨寶。哆啦a夢雨傘

行程:我家→診所→阿尼ㄎ一ˋ家→田尾→員林→魔法網咖→蓋庫拍貼

→洗愛車→珍饌吃飯→我家→阿尼ㄎ一ˋ公司→寶貝家→完畢


今天

寶貝不用上課,但騙她媽說要上課

結果是偷溜出來玩

一大早6點鐘就起床

去到跟寶貝約定好的地方載寶貝

一路上看到很多文興的學生在等校車

瞬間狂笑..因為大家都座校車要去上學

只有寶貝是座機車要去我家~哈哈哈

回到我家,跟寶貝抱在一起睡覺覺>真是幸福阿<

醒來已經10點多~該去看醫生嚕!!

靠~好多人唷!排到12點快1點才看完醫生

出發,前往我們的目的地"田尾"

哇~~好多漂亮的花唷!

寶貝說要買"仙人掌"防電腦幅射

選的一棵最小最可愛的仙人掌

還買了用花做的冰棒>不錯吃唷!<

跟那些花花草草拍了許多照片

回到員林跟寶貝先去找傳說中的”維尼”>原來更像小孩子押<

又跑去XX找泡泡,跟寶貝在XX裡大玩搞笑換裝秀

之後到店裡玩一下電腦..跟寶貝說好要去拍貼

來到蓋庫,等了老半天沒人理我們

拍完了貼...準備開始畫

但我係畫畫白痴,所以全部都是寶貝畫的

我只是在旁邊負責把畫好的貼貼用相機拍起來

全部都畫的好可愛唷!嘻嘻︿︿

走~來去洗我的愛車>嗯~亮晶晶,不錯 不錯<

肚子餓了,跟寶貝去吃鐵板燒吃的好飽喔!!

該回家嚕!!一回到家馬上把今天的戰利品全部拿出來

跟寶貝在床上嘻鬧著..

來去洗香香嚕~跟寶貝在浴室也嘻鬧好久

最後在寶貝回家嚕~

雖然今天超酷熱的,但超級開心的

開心 開心 開心的一天


下星期的目的地:田中的松柏嶺


敬請期待......

台長: ,, 蟹 ♥,,
人氣(1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特別節目♥,, |
此分類下一篇:泡泡畢典
此分類上一篇:清境農場一日遊

* M o ™ 毛 毛
挖~

寶貝都把去哪裡都記起來嚕!!

我都記不起來==

昨天在那想

痾...

想不起來==
2007-06-04 08:29:11
版主回應
呵呵~

當然要記起來阿!!

那是我跟寶貝去玩的回憶捏

寶貝想不起來沒關係

只要記得跟呆寶出去

玩的很開心這樣就夠嚕!

嘻嘻^^
2007-06-04 22:0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