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19:36:33|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彰 濱 工 業 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發往目的地的路上,車子放著流行音樂

我。阿門。妹妹。。開始大放肆的開唱了

哇哈哈。。。唱完還不過癮

在半途妹妹的電話響了。。

妹妹跟電話那頭的妳講到一半,就把電話給我聽

我:喂。。。

妳:我今天晚上沒地方睡

我:為什麼啊??

妳:因為。。。。。

我:因為什麼ㄚ

妳:因為小羽她哥在生氣,生氣小羽都沒有回家
  還打電話給小羽叫他馬上回家

我:喔。。。還是妳要把她帶回妳家睡阿???

妳:那你要睡哪裡啊???

我:我睡外面阿。。反正我還有Taco,蚊子,阿門,阿尼ㄎㄧˋ,
  大不了我回我家睡阿。。。

妳:對不起

我:幹麻跟我說對不起阿。那是妳家妳要帶誰回妳家是妳的自由
  妳不用跟我說對不起阿

妳:把電話給我妹聽

。。。。。。。。。。。。。。。。。。。。。。。。。。。。。。。。。。

我:ㄟ,你們覺得我剛剛這樣說是對還是錯ㄚ??

Taco,蚊子,阿門:這樣說對ㄚ。。妳做的很好

<我ㄝ知道這樣做是對的,但是心裡面還是很難過喔>

終於。目的地到了

我爬上了提防,一個人坐在那裡發呆

看著暗暗的海。聽著海聲。想起了妳。也想起了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連外界的聲音都聽不到,連他們在叫我都聽不到>

他們在一旁玩的不亦樂乎,我卻一個人默默坐在海邊

聽到電話聲響,以為是妳打給我看著來電顯示是"二姐"

我:喂

二姐:妳在哪哩,妳不回家喔

我:晚點吧,他們不是在家裡

二姐:對阿。妳講話小心一點喔。我用擴音

我:妳幹麻用擴音阿,妳故意用給他們聽喔

二姐:哪有。因為我是老人阿,老人喜歡用擴音麻

我:妳要幹麻阿??

二姐:我口渴,想喝飲料

我:我現在在彰濱ㄋ,還是我回去再買給妳喝阿

二姐:要快點喔,不然我會渴死ㄋ。。

我:喔。好啦

。。。。。。。。。。。。。。。。。。。。。。。。。。。。。。。。。。
這時他們說我們把吉他拿出來

阿門:我來唱個隨性唱

大家:好ㄚ。。。。<認真聽的表情>

阿門:喔。。。。。。。。。。。。。。。。。。。幹

大家:哇哈哈<笑到肚子痛>

我:等等喔,我把它錄起來

<等我找到我的傳輸線在把它傳上來給你們聽,超爆笑的>

。。。。。。。。。。。。。。。。。。。。。。。。。。。。。。。。
我:ㄟ,Taco我們下去下面玩水好不好ㄚ

Taco:我怕我下去會爬不起來

我:應該不會吧

蚊子探了探下面的石頭,伸腳要往下面跳去

一咻。。我已經在下面了

由於石頭還是濕的,害的Taco差點滑倒

拿了一跟木頭往沙子戳了一下<還是軟的>

還是不要下去好了。。。等等沉下去

玩阿玩。唱阿唱。跳阿跳。搞笑玩了。大概ㄝ2點了吧

上了車。往回家的路上開。。。

或許是累了吧,大家沒有太多話。

只剩下我跟阿門還一直在唱著歌

到員林的時候已經2點快3點了。。

載阿門回網咖。陪妹妹回家。就開車往妳家的方向

回到了家。二姐還沒睡。而妳房門鎖著

敲著門,沒人應門<妳不開門我自己拿鑰匙開>

打開了房門,開了日光燈,映入眼簾的事

妳跟她抱在一起睡在我們的房間。我們的床上。我們的枕頭。我們的被子

<好痛。好痛。真的好痛。為什麼是這個樣子。結束了。真的結束了。
我們的一切真的過去了。就像是一場戲一樣。完結篇了>

拿了我的衣物。東西。妳抬起了頭看了我一下。又繼續睡

關起了房門,坐上了車離開了妳家

<心裡想著,妳剛剛為什麼不留住我>

算了。。。。。不想了

車子又開始發動著。輪子ㄝ開始滾動著。

到了Taco家吃完了東西

洗完澡

躺在床上沉沉的睡著了

就這樣又過了一天。。。。。。。。。。。。。。。。。。。。



完結篇

台長: ,, 蟹 ♥,,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特別節目♥,, |
此分類下一篇:失 蹤 記 1
此分類上一篇:廣 天 宮

♀豬 `` 妹~
嗚嗚嗚 ............螃蟹

看到你寫到最後


我好想哭歐> o <


有機會我就坐上妳ㄟㄅㄨㄅㄨ我ㄇㄧ起ㄑ散心蝦

^^

振作點歐..........加油黑!


可是我看ㄌ還是好難過歐!


ㄏㄏㄏ所謂ㄉ感性!
2006-10-23 22:42:36
版主回應
哈哈~豬太感性囉!!

螃蟹我都沒哭囉~

你在哭什麼ㄋ?!

要哭一起抱著哭吧~

當然會有機會給你做我的噗噗車阿

因為豬系美女麻
2007-01-23 19:26: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