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06 14:45:4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31墾丁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起床整理行李, 因為要去玩囉!!嘿嘿....一群16人在台北車站集合出發, 往鹿港前進..秀還跟我說..到了台中要打電話給小蔚..呿....結果她居然忘了咧.. -_-"
一路上大家的心情都很High哦!!還唱歌的咧..但是我和豬頭秀在車上就只有zz..哈哈哈.."上車睡覺..下車....".
在鹿港我還買了木屐拖鞋哦..因為在台北都買不到我喜歡的了..看完摸乳巷..九曲街..往最後的目的地--墾丁!!
到了那兒都晚上了說..去看看出火的夜景哦!!好奇妙的叮, 有瓦斯從地底冒出來哎, 還拍了照哦!!阿福..阿伯..熊熊還挖挖看能不能有火可以燒的..結果..阿福好厲害哦!!挖到了咧..還很大管的咧..阿伯..熊熊是有挖到..可惜好小的..大家都玩的髒兮兮的....不過..不是我!!是那些笨蛋!!cccc我可是最乾淨的咧!!
回到旅社..笨秀..笨瑞..笨妙..小寶..和我五個女生到墾丁路上逛逛..買些小飾品..紀念品之類的東西..逛到店家都關門了才回旅社..呼..累死囉..
洗完澡後..看到男生都跑來我們房間玩牌..嘿嘿..輸的人要被枕頭打..這種事..不太想玩..但是..看到大家都這麼興致高昂的..就下企玩囉..沒想到..在最後一把..就在最後一把..我輸了..被打的最慘....好痛哦!!!!躲在角角..頭還反彈撞到牆..臭小繼..你打的最大力..臭忠忠!!還執斧咧!!哼..


台長: 布丁佩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