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1 00:46:3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1 【呵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以說明天不去西門町囉?知道啦!

今天張瑛如打來耶@@!害我ㄘㄨㄚˋ到....
我們以前跟她要電話她都不給~她說怕被學生騷擾!結果這次竟然直接打來= =
我聽到她聲音~差點就哭了!
畢竟生活在一起3年了....哇嗚~~~~~~
唉....她問我讀哪...上什麼科....一堆有的沒的...
她一開始說她是老師...我還說"喔"我以為是補習班的= = 
後來才聽出她的口氣~原來是張瑛如!!
跟你說喔!大家都說現在社會很缺資處的人!所以老師說以後出去會很好找工作!!花哈哈哈哈!選擇資處是對的啦!!!

明天行程你都打好啦~早上你會叫我齁~降我就不怕睡過頭了!
那就這麼決定啦!去飛哥!我怕我會睡著耶!上次聽數學就差點睡著了!好險後來盧克愛耍寶!害我笑到肚子痛!我有一個疑問耶!為什麼有時候我覺得很好笑的你都不覺得好笑~害我每次都自己一個笑的很爽!笑到肚子痛!笑玩還要跟你解釋我為啥要笑!不然你又會覺得我瘋了!變白吃= =!以後你就跟著我一起笑麻!吼~~~~算惹!講不聽耶!!

今天超累的~因為我表妹也有去!所以我還必須要陪她玩= =
而且還無原無故的答應她幫她做英文作業!
但是我叫em幫我做耶= =||好可憐......辛苦你啦!!
因為我很討厭英文咩!我表妹需要幫忙我又不好意思拒絕~
吼~~~~~天啊!!我哥要回來了...又要跟我搶電腦了!
然後又好吃懶做!每次地髒了又不打掃!然後就叫我做!!
然後我媽就會說我哥很辛苦要體諒他!所以要我做!
然後我說我不要!為什麼家事都我在做!不是說好大家分工嘛!!
為什麼現在都變我在做!然後我媽就會說!你是女生啊!女生本來就因該要做家事啊!!

拿有降的阿~~~~~~!!!誰說是女生就一定要做家事阿!沒聽說過男女平等嘛!!?吼!!!

然後我就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做!然後我哥看到我就會笑!然後說:活該啦!!
= =....哪天我就在他嘴巴放蟑螂!哼!!
所謂"金罵a紮伯郎,攏村一隻嘴啦!工a搞!蔗美搞啦!!"
由於em不懂台語,所以我翻成中文!
就是
所謂"現在的男人,都剩下一隻嘴啦!說的到!做不到啦!!"
就降,晚安...八八一....

PIC 這才叫做正!!!
    歐椰!!!!!!
    可愛的JoAnne!!!
                   
                   飛機...

台長: 機 , 賊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