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4 17:58:35| 人氣2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後 才懂的 擁有時的可貴。。。這就是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這件事之後 我發現 相遇真的是一件很可貴的東西 珍惜也是

人的分分秒秒 都相當的重要

不要說親情 友情 愛情了。。。只要相遇 都是一見緣分

人的一生能遇幾次真心對待妳 愛你的人??

有的人盲目的追求感情 有的人卻不削感情

人與人之間 有時候不需要太多的相聚 但就是少不了一句真心的問候

人的存在很可貴 就算你不在意自己 也替你身邊週遭和家人想想

以前我會將"死"掛嘴邊 但想想 我身邊的人 會怎樣?

或許 短暫的崩潰 或許長痛許久 但是還是有痛

妹妹的走 讓我更懂得如何珍惜我身邊的每一切

驗證了一句話 "人還是總在失去後 才懂得珍惜"

沒有失去 就不懂的得到的喜悅

如果失去 就懂的得到的喜悅

如果可以再重來一次 我一定請假跟你們去太子宮 

如果可以再重來一次 我一定不會只是靜靜的望了妳一眼就去上課

如果可以再重來一次 我一定會多跟你聚一聚

如果可以再重來一次 我一定會緊緊的抱住妳 不再讓妳離開我

如果一切都可以重來 如果一切都可以預知 如果一切都懂得珍惜

那是不是就不會有 後悔

人生就像談感情  像妹妹 還沒有得到一個 真正愛她的人 來珍惜她

在看看我們自己 自少我們還有機會 但妹妹已經沒有了 

自己一個也好 有伴也好 自少我們還有目標 還有夢想

人就是常常為了一件不起眼的小事 而吵鬧不休 情侶也已樣 

但是事後回想起來 都不為足到 不是嗎?

如果愛他 就會珍惜他 接納他 

一生中 戀愛可以很多 愛人或被愛也可以很多

但往往 能有幾次真愛

平平淡淡的愛也好 簡簡單單的愛也好 轟轟烈烈的愛也好 刻骨銘心的愛也好 這一切的一切 至少 都是相愛的

沒有相愛 那就不叫愛 

就像蹺蹺板 如果沒有互相扶持互相鼓勵 

就會一邊高一邊低 永遠也不會平行

愛是平行線 而不是交叉口 也不是瞬間 或是插肩而過

如果真的在乎他 請大聲的告訴他 

如果真的喜歡他 請大聲的告訴他

如果真的很愛他 請大聲的告訴他

不要等到什麼都沒有了 對方也沒知覺了 才說

這樣的一切 一切 都太晚了 不是嗎?

人生就是不斷的錯過 不斷的跌倒 又不斷的爬起來 不斷的努力

但往往 再聰明的人 也會輸給愛情 因為 愛情可以讓妳感受到很多。。。

在愛情世界長大的人 往往 都是經歷很多 也認清很多事務的人

愛情可以是天使 也可以是魔鬼

那就看你們 怎麼善待自己的感情

相遇就是緣分 相愛就是緣分 

有感覺 有喜歡 有愛 就請 告訴他

不要再讓她傻傻的 什麼都不懂 這樣 不是繼續等 就是不再等

台長: *幸福 调调 智*
人氣(2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记碌 |
此分類下一篇:12月的行程 滿 * 考試 12名 爽~~
此分類上一篇:妹~~我好想妳 我又想起妳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