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09:41:03|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0塊~~~~算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剛剛 替我老爸 出去買菸  。。。。

ㄟˊ  好久沒買菸了 不過感覺 很自然 一點也不怪 ㄒㄒ 

嘿嘿~~~晚班的店員 是我認識的 因為我常常晚上或半夜不睡覺 跑下去買菸 認識ㄉ

ㄒㄒ。。。  ㄟㄟㄟ  是之前啦!!

買菸時 順便買我家綠茶 然後不忘了看一下多啦A夢的商品

然後問一下店員 像框有貨嗎? 還是要預購 ㄒㄒ。。。

本來要先預購的 但是 忘了帶錢包!!

ㄒㄒ~~~

然後又順便問了 還有 任意門收藏盒嗎? 

挖勒 沒了 。。。。

算了 。。

回家開始 打開拍賣網 狂找 ㄒㄒ!!

我沒算錯的話 這一次 要把我的總財產 1000塊 用光

因為 我發現 原來 我忘記加像框的摳摳了!!

想說 奇怪 怎麼才 800而已 算一算 靠勒 1000塊!!

算了 好心疼 

打算 這2天完成這些手續!!

算了~~~~~花就花 大不了 這幾天 不出門 

慢慢存錢吧!!

然後 在找工作賺錢。。。

我要送 老婆 數位相機呢!!

努力努力~~~~~

唉唷。。。。

納安ㄋㄟ!!

對老婆喜歡的東西 或是 想滿足她的東西 花的一點也不手軟

吼~~~~ㄟ害啦!!

天ㄚ。。。。

我瘋了!!

拍賣網 滿滿都是 多啦A夢的 相關資料

唉。。。這兩天 狂找拍賣商品 

哎呀。。。想要再找便宜一點的啊!!

任命了吧!!

不管怎樣 這1000塊 是註定要花下去的!!

老婆。。。。。。。。。

原諒我 我沒有亂花錢 我花的很正當唷!!

好啦 等收滿 我就不亂花錢 換你幫我管錢 好不好啊!??

不知你最近跑去哪裡了 算了 我都找不到人 妳也不會找我的。。。



台長: *幸福 调调 智*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往事不该提 |
此分類下一篇:YA 我老婆 要嫁給我ㄋㄟ ! 狂賀。。超 HIGH 爽~~
此分類上一篇:睡不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