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09:38:4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賀 !! 好想妳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父親節ㄋㄟ!!

但是我不是因為是父親節而快樂。。。

我是因為 有多啦a夢限量版的 而開心!!

打算今晚又不睡了 撐到7點11分 衝下去買我的限量版。。。

今天7點多 跟哈姆出去買了一堆 零零碎碎的東西。。。然後就去新榮

在新榮門口 呆了好久。。

有看到新生ㄋㄟ!!好醜 又好機歪。。。

T也不是很好看!! 

不知呆ㄌ多久。。。才跟ㄊ們進宿舍

唉。。。我不會吃辣 又怕辣 被我同學捉弄。。

很愛捉弄我ㄋㄟ。。。真是ㄉ

他們定的鹽酥雞。。有加辣 我不知道

然後被叫進去寢室裡面。。我朋友還很好心的拿一快米血要給吃

我才含了一下。。 靠勒~~好辣。。。

瘋掉~害我嘴唇跟嘴巴麻了好久。。。天啊!!

我還以為哪來的那麼好心哩~~0亨。。。

聽說 這一屆的學妹 很機車~很哭爸 沒關西。。

雖然我沒讀了 就不要太機 不然 一樣給你好看!!

從新榮走後 就去買哈姆ㄊ家要買的東西。。買完就載ㄊ回家 我就回家了!!

好爽~~~

狂賀。。我的哆啦a夢。。有著落了!!

嘿嘿~~全部款式都有。。。不只36款國家 還有6之隱藏版 七夕情人節1款 春夏秋冬4款 都有。。

國家缺的那2個 我朋友要給我哩!

剩下的 隱藏版6款 七夕1款 春夏秋冬4款 那個 我要花 400塊 去買!!

因為 很難收 想說 用買的好了!!

這樣 我全部都有了!一款也不缺

明天還有父親節的1款!!

總共有 48款

哈哈。。。。天才!!

後面再慢慢收 多啦a夢一系列商品

黑嘿。。。雖然我很愛 但是 這個不是買來送給自己的 這是買來 給我老婆的

雖然 光磁鐵 就不知砸了多少摳摳在那邊了。。。

算哩!!

她開心就好~~

錢乃是身外之物 賺就有。。。。。

可能幾千塊 跑不掉

ㄊ可好了~~以樣喜歡多啦a夢 人家收集的要死要活的 他不用去跟人家幾跟人家搶

慢慢等 自然就會完好無缺的把所有款式都送它了

48款 很難得的呢!!

想辦法也要全部收到!!

只是 北鼻 妳到底跑去哪裡了 怎麼 那麼久沒上線啊!

為了限量款 不只要花錢又要花精神 

但是 值得啦 因為妳開心!!

嘿嘿 至於我會怎樣送你 什麼場合 什麼情況 我就不知道了!!

黑嘿。。。

正在想的更仔細中

未必有人有到48款哩!!

但是你有。。。

︿ ︿

好想你~~~

不睡了 別怪我 因為 睡了 限量版就跑了。。。。。

努力~~ 撐


台長: *幸福 调调 智*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记碌 |
此分類下一篇:父親節。。又如何
此分類上一篇:好累 好想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