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8:01:45| 人氣1,7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九 很大尾 出來說啦!別恐嚇我老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好好的把我的脾氣改過 

 想要盡量不生氣~~不發脾氣 不想讓自己的情緒

 飆到最高點~

 但為什麼 始終有人想要我的情緒飆到最高點呢??

 我想要好好的當一個男朋友

 為什麼 就不能成全我呢??

 百九。。。

 你到底想怎樣啦!?
 
 都說了 ㄊ已經不是你的了 分手ㄐ年了

 就算你是ㄊ第一任男朋友 那又怎樣!!

 人家都放手ㄐ年了 你就不能放手嗎??

 好想打人唷!!

 你很大尾嗎??
 
 我不大尾啦!!我有的是一條命啦

 我不信你有多大尾啦!!講話很嗆 誰不會啊!!

 你也只是那一點本是霸了

 你以為那一點本是 就可以自己有多大尾逆

 靠。。。你住民雄是不是

 我叫人去查~~

 查看看你到底ㄊㄇㄉ有多大尾

 我就不信。。。

 民雄離新營不遠啦!!

 真的很行的話 你 百九 的名氣 就可以傳到新營了啦!!

 不要說你再新營有認識 誰誰誰啦

 我管ㄊ誰誰誰的~~

 你知不知道 羞恥心阿~~

 女生都不要了 你怎麼那麼不要臉阿

 抓著人家的把柄不肯放 還威脅ㄊ

 拜託 ㄊ是我老婆 為什麼不可以跟ㄊ在一起

 ㄊ又不是你的 你憑什麼 你ㄇㄉ勒~~

 男人不要那麼賤好不好

 沒尊嚴的傢伙 

 悲哀阿~~拿你的熱臉 去貼人家的屁股 人家還不要

 且 都貼了幾年了 怎麼那麼 不要臉啊!!

 我什麼都沒有啦 命一條啦!!

 放過ㄊ好不好。。。

 你讓ㄊ真的很痛苦ㄋㄟ!!這叫愛ㄊㄚ

 你根本不懂什麼叫愛麻~~你這種愛ㄊㄉ方式 只是讓ㄊ很痛苦

 我看 你不是愛ㄊ吧!!

 你只是愛ㄊㄉ人吧

 對 ㄊ很可愛 很有吸引力 沒錯

 但是 我想 你要的不是這個吧!!

 你要的只不過是ㄊ的 人吧!!

 男人還是只不過是哄女人上床 辦完事後 就丟一邊

 不是嗎?? 你這種男人啊!!

 就是只想要女人的身體啊!!

 根本不懂得愛啊!!

 愛不是用威脅的~~是用心 用行動去證明

 你呢 只會用你的嘴巴說 嘴巴威脅 你做到什麼

 你以前對ㄊ很好嗎??有多好 我想你自己清楚吧

 為什麼會分手 你自己也清楚吧!!

 這叫愛ㄊ 愛ㄊ還會愛到分手 可憐啊!!

 人家都不回去了 都那麼多年了 你憑什麼 綁著人家不放

 害我這幾天 情緒大失控。。。

 要不是在剩下6天 就看到我老婆 

 要不是這幾天 在家 休養我的脾氣 

 我哪可能 好好的不去找你阿

 要不是我北鼻不想要我去找你 我就不信 你有多大尾

 說的還很好聽勒 ~~

 把我家北鼻 當作還在你身邊

 你妄想ㄚ~~你吃春藥啊??

 ㄊ不是你的 是我的 你ㄊㄇㄉ講話客氣點

 要不是你 我老婆有需要被你搞成這樣嗎??

 要不是你有我老婆的把柄 我老婆需要怕你嗎??
 
 叫我老婆做什麼就做什麼 你誰啊!!你以為你是神阿~~

 全世界你都可以操控阿

 廢物。。。禽獸

 很煩ㄋㄟ~~好想打人

 算了 打牆壁 發現 不然呢!!

 你以為只有你會認識人阿~~別人都不會啊!

 裝大尾 誰不會 拿出本是啊!!

 就算真有本事啦 我想 七 ㄊㄜˊ 郎 

 沒有人像你已樣 那麼 不要臉的

 只會帳著自己 有勢力 壓迫別人

 你阿~~~悲哀啦!!

 我老婆怕你 我可不怕你!!

 只是我老婆笨的可以 每次都被你給騙了!!

 你阿~~唉。。。。。

 怎麼不去死一死 留在這世上 丟人現眼

 你的名氣阿~~~就在你的民雄 你的家裡而已 

 再這邊 連你的一根毛 都沒聽過

 你少裝大尾了~~~

 連新營 壁雕 都不知道了 你還算大尾嗎??

 別笑死人了 壁雕 ㄊ在新營 可以呼風喚雨 
 
 大致上 都會知道ㄊ~~

 ㄊㄉ名氣 就連你都沒聽過 我看 你是太小尾了

 所以 壁雕 你也沒聽過吧 沒機會聽到!!

 可悲。。。。

 上次跟你問我 我們新營有誰比較會 準

 我說 壁雕 哀~~你還不知道ㄊ是誰

 你唷~~

 小尾就說 我不會笑你的 但別裝大尾了 會讓我笑死的

 老婆 你到底要怎麼做 可以告訴我嗎??

 你說你要 出櫃 。。。我想 你不敢吧

 ㄊㄉ威脅 真的有那麼恐怖嗎??

 或許對你 真的很恐怖 因為我不知道 你到底怕ㄊ什麼

 算了~~~消氣中。。。。

 緩和一下我的情緒 我怕太激動 

 電腦被我 砸了。。。

台長: *幸福 调调 智*
人氣(1,7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记碌 |
此分類下一篇:瘋掉了~~我真的瘋了 ~我好想殺了ㄊ
此分類上一篇: 好久沒這麼生氣到 想打人了!!趴趴。。你死定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