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17:35:5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掃房間~~~乾淨。。。北鼻好想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乎~~~

   剛剛。。。我又打掃我滴房間哩

   房間的地板 多了一些 小垃圾。。

   我掃掃掃~~~

   通通給我掃進垃圾桶哩!

   喝呵。。。又乾淨了!!

   呆呆。。。。

   你有迷有很高興啊??

   我越來越龜了~~~ㄟ害。。

   好想你唷!!

   你都不理我 不知道在幹麻

   也不上線~~~

   真是的 在不上 我真的要去睡覺哩唷!!??

   吼~~~

   氣死我哩~~~

   被你氣死  看你愛誰。。。。

台長: *幸福 调调 智*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往事不该提 |
此分類下一篇:我家的小鳥 我的小牛奶 死掉了 挖嗚嗚
此分類上一篇:* 我變睡豬哩 北鼻 怎辦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