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00:35:44| 人氣1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退學的是 家人知道了 愧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

媽咪提起轉學的事。。。

我忽然間不知道該怎麼跟媽咪說 我已經被退學了!!

想了很多理由 但是 始終騙不過 媽咪!!

媽咪知道了。。。ㄊ知道我被退學的事!!

媽咪當時很生氣的說 要把我帶回台南唸書。。。

說不讓我在這邊 跟人家這樣混。。。。

我就說 我不要回去 我回去也不會好好讀書

我要留下來 我會好好認真讀書 我會用功!!

媽咪說 你知不知道 浪費一年 要浪費多少錢。。。

我說我知道!! 

我早知道我不會過了 就算過了 育德也不一定轉的過

因為 我背了一隻大過 因為在校圍毆 校外也圍毆

還進了警察局 留了筆錄 學校記我一隻

損害校譽 大過一隻

煩ㄋㄟ~~~

我到底要讀什麼科系

算了~~~~我不知道我該讀 

資訊的什麼科。。。。。

嗚嗚~~~~~~

唉~~~重讀~~~~

天ㄚ。。。我怎麼變那麼多~~??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把自己搞成這樣過

從來沒想過我會被退學過

我想 就像你們說的 我變了吧!!

嗯嗯~~~現在我也感覺到 我變了

而且 是不好的。。。

我想 我不該這樣下去了!

不然 我真的會很糟糕 很糟糕

到時候 別說讀書了 就連在新營 也不可能了

好自責唷~!!

我真的玩過頭了

把自己的人生 玩掉一年當做犧牲。。。

唉~~~可憐!!

算了~~~媽咪知道也好

不然 我真的 在不說的話 我真的不用讀了

但是說了之後 好自責

只怪一時的貪玩

只怪一時年少輕狂

所以代價必須浪費一年的時間

嗯嗯~~我會認真讀書的!!

我要跟我老婆一起畢業

這次是真的了!!

還在猶豫 如果畢業後 還要不要繼續升學 

煩惱 

愧疚。。。。真的好愧疚。。。。

媽咪對不起!!

重讀後 我會工作 嗯嗯~~~

我不會讓你太辛苦

學費我盡量自己賺!!

忽然更像要少爺的工作了!!~~

怎麼了 怎麼又想起少爺了呢??

或許ㄊ的金錢誘引了我!!

哈哈~~或許吧!!

等我畢業 已經 19歲了

算了~~我想

我的決定 是不會改變的

因為 如果我18歲後

呵呵~~~我也是可以當少爺啊!

當。。。晚班的!!︿︿

唉唷~~~我想 還是必須看我老婆吧!!

因為如果還在一起 我當然 不可以這樣啊!!

否則 像ㄊ說的

ㄊ會殺了我~~~天ㄚ。。。救命啊!!

可是 我老婆ㄊ也很大膽啊!!

他說他要去當 幫 那種 人死掉後 要幫ㄊ化妝的工作

ㄊ說ㄊ想去做那種工作~~

呼。。。好家在  要不是我心臟還可以 不然我真的會被ㄊ給嚇死

ㄊ自己也貪上ㄊ錢多阿~~

ㄚ我也是阿@@

算了 還是ㄊ最大。。。。。。

我不能不聽他的~~~ㄊ最大~!

老婆說話 老公要聽~~

北鼻 你說對吧??

啾~~

台長: *幸福 调调 智*
人氣(1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往事不该提 |
此分類下一篇:媽咪答應讓我重讀了!答應讓我留下來︿︿高興
此分類上一篇:媽咪 生病了

呆呆
你阿~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ㄝ
好好認真讀書啦
不要浪費你媽媽辛苦賺ㄉ摳摳
媽媽是給你摳摳去學校讀書
不是去圍毆打架~甚至到警察局做筆錄低~
這樣你反而是在人生上點ㄌ黑點~
不是ㄇ?
如果媽媽要讓你去育德讀書就要認真一點
ㄅ然媽媽把你轉去台南那我怎ㄇ辦?
爲ㄌ媽媽、爲ㄌ我、爲ㄌ在新營ㄉ朋友~
好好讀書~
其實一起畢業ㄝ不錯呀~ㄏㄏㄏ
乖一點吧
2006-07-13 09:25:37
版主回應
好啦 我都知道錯哩!!又鼻是故意的

而且 我又要浪費一年讀書。。。

當然會啊!!我可不想 我一直重複唸高中啊!! 我可沒那個閒工夫!!

嗯嗯~~你說的都對。。

就當作 我那時候不懂事吧!!
而且 我也在反省了啊!!

我想 如果真的要轉 可能不只台南
把我轉去高雄或更遠都有!!

好好好~~你的一句話

我會用功的 為了你們。。。

也為了你 為了我最愛的北鼻 因為我還要照顧妳 對吧??

是吼~~~~
2006-07-13 11:04:34
呆呆
你真ㄉ是這麼想阿~
那很好唷
因為代表你又成長ㄌ一步唷
我很替你高興
要繼續加油~
繼續保持唷
2006-07-13 16:18:15
版主回應
是吼~~~

不然呢 我哪裡真的去生那麼多閒功夫

再那一直讀書啊!!

上大學  哀~~~~~~

好遙遠的路。。。
2006-07-13 16:39: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