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7 17:29:3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想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碌ㄉ生活
我很喜歡
只是......我想我旁人都不喜歡我這麼忙碌

時間中ㄉ節目排ㄉ太擠ㄌ
以至於..
我必須要收起愛鬧愛耍38ㄉ心
去集中精神去完成每件事

這一陣子
我變ㄉ不像我ㄌ
我不確定旁人是否這樣ㄉ感覺到
因為該客氣時
我ㄉ客氣不見ㄌ
該安靜時
我有點吵
該謙虛時
我有點過份
該去配合別人時
我偏要作對

啊~~~~~~~~~~~~~~~~~~~~~~~~~~
我可不要這樣ㄉ自己
就算旁人有這樣ㄉ感覺時
心中已經在想說"天呀..牛怎麼變怎樣??"
我怕給他們好印象
雖然每天每件事都改變
唯一不變ㄉ是一直在改變
也因為這樣
我心中出現好多假想敵
假想我剛剛這樣做
給他人ㄉ感覺是怎樣
我忘ㄌ啥時
內心是那麼ㄉ"神經質"
那麼ㄉ不安定

~~~~~~~~~~~~~~~~~><~~~~~~~~~~~~~~~~~~~~~~~


快快逃出這ㄍ無底洞ㄅ

是自己讓自己掉進去ㄉ
也要自己讓自己爬出來



台長: ㊣ 牛奶 ξ 饅頭 ㊣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