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20:29:3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事難料!! 可以找保全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看他ㄉ生日就要到來ㄌ
期待很久
盼望很久
前幾天我留言給他..問他有關他生日ㄉ事..
結果在很期待ㄉ情況下
他卻回我以下這段話..
[有些緣份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份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你的肩上有蜻蜓嗎﹖]
乍看這段話
好像只是很普通ㄉ"轉寄"ㄉ內容
可是....
真正涵義又代表什麼ㄋ
大可直接回答我生日ㄉ事
有必要在這時候po這ㄍ給我ㄇ
情緒好不猶豫的直落谷底
心情毫不留情的直奔失望ㄉ懷裡

枉費之前ㄉ所有熱絡
枉費一切幾近完美ㄉ想法
枉費所有人ㄉ關心和祝福
枉費所有ㄉ期待

也許他有他ㄉ想法和立場
這段話或許不是我想ㄉ這樣
這樣ㄉ事真ㄉ很難說
只是覺ㄉ所有ㄉ一切不是一時都感覺就都可以說清ㄉ


時間久ㄌ
感覺淡ㄌ淺ㄌ
趕快把回收垃圾筒ㄉ資源問題撿回來
回歸於原點
回歸於一開始的最初





{[不好意思小姐~!!我們這裡是保全公司..專為您ㄉ財產和您店家做完整ㄉ保護和保管之專業服務..目前尚未開發專為*愛情*保護和保證ㄉ服務喔..不好意思!!]}







每次ㄉ分開都會記得祝福自由..




台長: ㊣ 牛奶 ξ 饅頭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