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22:29:3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都經過那麼久ㄌ
心ㄉ傷口還在淌血ㄇ??
看見妹子
就想到分手前ㄉ導火線
就想到妹子的男友
不經意心裡多ㄌ一到深深的疙瘩..
這ㄍ疙瘩
一開始覺得時間都過那麼久ㄌ
疙瘩已經不見ㄌㄅ
可以回到最先最原先ㄉ距離ㄅ
只是再怎樣都沒想到
這ㄍ疙瘩...是的!!
它是跟著時間活在我心底ㄉ..
只是某段時間不再見到妹子時
所有ㄉ一切都變ㄉ很好
以為疙瘩不見ㄌ
這ㄍ傷痊癒ㄌ

直到今天..
我才深深體會到
原來
疙瘩早就烙印在心底ㄌ
即時某時間不再見她
這只會是"短暫ㄉ忘記"..
並非"永久ㄉ忘記"..
或許仔細回想起來
這事跟妹子一點關西都沒有
沒錯~!!
跟她是沒有什麼關聯
但..或許她不夠相信我ㄅ
一聲聲"姊~~~妹~~~~~"叫ㄉ那麼親
心事卻一句也沒談過
包含她和她男友ㄉ事
也不曾說過

說起來也可恥
一ㄍ當姊姊ㄉ
對妹妹ㄉ
做到這樣ㄉ地步
是我太重視她ㄌ


最近她也很少在多多打招呼ㄌ
枉費一開始認識她時
她是多麼ㄉ有禮貌
現在ㄋ???
哎~~~~~~~~~我還能說什麼ㄋ


p.s.當你在訴說一件讓你傷心ㄉ事時
如果不再掉淚ㄌ
那....
那份傷心ㄉ事已不再傷你心ㄌ...
現在ㄉ我.疙瘩會直到畢業ㄅ...

台長: ㊣ 牛奶 ξ 饅頭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