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09:16:4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殺。念。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活在這世界上真56。。。
真搞不懂我媽為啥要把我生下來勒。。。
每天在家裡只聽見我罷罵我的聲音。。。
每天對著我說諷刺的話。。。
說我是廢物。是豬。是白吃。。。
說不敢在外面承認我是他女兒。。。
那你幹麻把我生下來阿。。。
那你幹麻不現在把我趕出家門。。。
那你幹麻不直接把我打死???
反正我早就想死惹。。。
死惹對你們也沒差。家裡少惹一條米蟲。
世界上也沒有一個人是真心關心我。。。是真的愛我。。。
少惹我也不會怎樣。。。
有時。看見車子開來。有股衝動想衝出去。可是又怕痛。。。
等我有錢後。。。我會去買一大堆安眠藥。。。吃死自己。。。
但還要好久。。。
割手。。。會流血。。。會痛。。。
但它是讓我。。。。

還記的。。。
我的新年新希望是。。。天天快樂。。。
真的有這麼難嗎?
我知道感情的幸福和快樂。。。我是不可能擁有。。。
所以我也不敢奢望。。。

台長: 女人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