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22:19:59|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ly One(順子-第101次求婚原聲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好 我從前怎麼看不到 看不到 總以為愛在天涯海角
回頭卻在你溫柔裏找到 渴望被你擁抱 可以愛你多好
不明瞭 你從來不說你累了 你累了 也預留肩膀讓我依靠
你的笑倒映了我的微笑 我會有多重要 因為有你才知道
也許 這101次錯過的玩笑 只為遇到 你溫暖的懷抱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everything I care
把全世界放掉又有什麼重要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the only one I love
現在只想聽到你親口再說一聲好
不明瞭 你從來不說你累了 你累了 也預留肩膀讓我依靠
你的笑倒映了我的微笑 我會有多重要 因為有你才知道
究竟 要轉多少次那生命的轉角 才感覺到 愛情真的來到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everything I care
把全世界放掉又有什麼重要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the only one I love
現在只想聽到你親口再說一聲好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everything I care
把全世界放掉又有什麼重要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the only one I love
現在只想聽到你親口再說一聲好
Say yes~

台長: Dawn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喜歡的歌 |
此分類下一篇:想你一秒鐘(黃志瑋-第101次求婚原聲帶)
此分類上一篇:千年之戀(FIR-無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