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00:44:2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誰曾想起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過去我喜歡過的人

有沒有曾經想起來過有個很喜歡他的那個女生

不知道過去我喜歡過的人

知不知道每一段喜歡 我都是用上最真的感情

也不知道到底會有幾個人知道


很早 就認識了什麼叫做愛情

也很早就運用心動的感覺

通常我都是喜歡對方比較多的那一個

因為對方根本就不喜歡我

所以比較起來 我當然是喜歡對方多一點的人

不管對方值不值得我這樣付出

也不管對方接不接受

還是會無條件的掏心掏肺

在我懂什麼叫做喜歡一個人的那天開始

我只會為對方做什麼 而不會要對方替我做什麼


在活20個年頭來 這是世上除了我家人之外

應該沒有人曾用"愛"來愛過我

常常我想

"是不是我太差" "是不是我做的不夠好" "是不是...."

到頭來我發現 不管我做的再盡善盡美 永遠還是不夠


有時一個人的時候我會想起以前

覺得當時怎麼可以傻成那樣 也覺得好笑

有些人利用我的喜歡 來替他們做事

不管在什麼情況之下都是隨傳隨到

當在我需要他的時候總是有理由有藉口來搪塞我

後來也習慣了這樣的對待 從不反抗的


某些時候我會想起幾個我喜歡過的人

不知道他們過的好不好

是否還留著以前一樣的習慣

是否還記得我

記得我又是用怎樣的心情想起我

如果可以 我想問問他們

有誰真的想起過我 不管好壞


最後

在這孤單的夜裡 有誰願意讓我想起?

台長: Violet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