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03:20:3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7那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7那天很開心 看到久違的你們

老師要退休了 21個人的聚會

熱鬧的爆料大會 難吃的要死的炒飯

低低擠女廁拍照 女士嚇到不敢進廁所

10人續攤美樂地 280 3小時貴的有點離譜

蘇打綠沒人陪唱獨撐全場 喉嚨啞掉是下場

清晨1點雙載 5台機車 目的地台中都會公園

冷的半死黑的要命 沒有路燈的照明

有點瘋有點刺激 萊爾富被行注目禮

幾個正妹 哈 自我誇獎

清晨2點 鋪雨衣打地鋪 安全帽當整頭

整個很白痴 怕被輾死也不是這樣

看星星夜景

第一次跟大家一起看夜景 很美的回憶

隨著的音樂繼續未完成的ktv

清晨4點 半露曙光 天空魚肚半白

有人在哭么 收拾衣賞準備回家

清晨的山路 冷透了 穿毛衣外套 依然冷

更自找麻煩的穿高跟鞋 好看但是好痛

腳又有傷 更加痛不欲生

6點的早餐店 很熱鬧

無限量續杯的10元豆漿 甜的要死

10元的仿冒湯包 實在難吃

15元都不同的蛋餅 有點焦掉又乾難以下嚥

連續2天的衰運 花了一堆冤枉錢

下次再也不要去那裡吃了

回到一廣牽車 看到熟悉的背影 有點像偉偉

不知道是不是看錯 因為那時是凌晨5點多

回到家 好死不死爸媽要上班 被撞見我騎車回家

因為我騙他們我要住我同學家

我同學也騙他家人要住另一個同學家

結果是大家都沒有回家

正想我沒有卸妝就回家會不會被發現

幸好 他們都太笨了 嘿嘿

等爸媽都出門 洗了個舒服澡

睡到9點30 撐不下去打電話去店裡請一上午的假

睡到下午2點自然醒 有補到眠

17這天 很開心

第一次跟大家一起看夜景

第一次用雨衣打地鋪看星星

第一次在班上的人面前抽菸

第二次給班上的男生載

值得紀念的事很多 不只這些

再怎樣難忘

在這些事情發生的當下 我想的是

下次有機會我想被你載

想跟你看夜景

跟你去夜唱

跟你

一起躺在雨衣上看星星

我想的是這樣

能嗎?

台長: Violet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