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09:41:5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旅行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聽"旅行的意義"這首歌
我是那種一旦愛上一首歌就會反覆聽不膩的那種人

想到我們一起的旅行

大二的宜蘭跟羅東之旅
我們第一次一起出遊
記得那一天 雨下得很大
人生地不熟的兩個人坐上往冬山河方向的公車
在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下了車
看看遠處 似乎就是冬山河了耶
沒想到 當我們繞過一大片泥濘般的田地時
發現 那根本不是我們的目的地
現在想起來還真好笑
親水公園的入口怎麼可能是一大片田嘛
最後繞了好久才找到....:p
因為下雨 沒辦法玩得很盡興
但是 在雨中騎協力車倒是不錯
你的技術還挺好的 讓不會騎車的我坐在後面也很安心
第一次在雨中騎車的浪漫 第一次感受到你的可靠
你是我的靠山寶貝


大三泰國之旅
想想也挺慶幸我們是同學 所以可以一起去畢旅
泰國最出名的是人妖
還記得夜遊媚南河嗎?
那些人妖美女一見到男生就非常興奮
猛抓著你的手去摸她們私密的地方(....+^^+好害羞...)
重點是 摸一次要20元泰銖喔!!
你一邊摸 我一邊從包包中掏錢
那畫面還真有趣
就像是男朋友出去花 女朋友還要在後面幫他付錢給小姐一樣
那一晚 你榮登人妖美女的最愛
付的泰銖為全班男生之冠 恭喜大王

大四台中嘉義之旅
這次旅行主要的目的是要去看當兵的小綸
我們先到了台中欣賞了一場很久很久的棒球賽
吃了寶姐和大雄請的鹹豬肉 水煎包 等等
好飽好飽....
隔天五點靜悄悄離開寶姐家
跟巧宜一起搭火車往嘉義中坑
迎接我們的除了小綸 還有你一大群家人
第一次見到胡爸爸 胡媽媽 大姐 二姐 妹妹 姐夫
還有可愛的小嫻嫻 過了一整天的家庭日
也是不停的吃......好飽好飽

研一又是宜蘭之旅
這次旅行是你答應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們又回到了宜蘭 三年前的舊地重遊
一到飯店 就遇到了興農牛的投手教練葛沙達
原來興農牛晚上在羅東球場有比賽
我一直用彆腳英文很不要臉的跟葛沙達打招呼
一直說 see you later之類的話 好丟臉喔!!!
後來因為去了綠色博覽會太累就沒去看球賽了
有點小可惜

羅東夜市是我們的最愛
牽著你大大的手
吹著羅東涼涼的風 吃著烤肉 東山鴨頭
有種跟在台北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原來 旅行真的有一種奇妙的化學作用

最後的這個暑假

再一起去旅行吧

台長: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