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4 22:37:51|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塗鴉氏語錄-Part 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輸了又怎樣?

你贏了又如何?

 

贏的感覺確實很棒!

可是怎麼個的贏法真教人難定法!

 

活下來的感覺很棒是曾經瀕臨死亡邊緣、

掙脫於困境或泥沼中的人才會有的感激之情;

有些人活著卻如行屍走肉般枯槁的靈魂,

體會不出“棒”的趣味。

 

生存之道?

是用頑固行徑、卑劣手段把同行者擠出懸崖?

彼此和平共處?

還是選擇彼此扶持共存?

 

昨日已逝。

握在手上的今天的每一刻我將好好把握。

明天的事讓明天再來煩惱。

 

問題來了就去面對,

麻煩來了想辦法閃躲,

遇到了困難就去解決。

 

我很精明但我不會害人,

我很迷糊但很精準,

我很傻氣但我很執著,

我很固執但渴望圓融,

我很認真但我嚮往自由。

 

 

 

 

台長: 塗鴉氏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文創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樂活
此分類上一篇:孰心不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