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09:52:4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總是追根究柢問不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總是追根究柢問不停
劉黎兒

男人都覺得女人是天下最好奇的動物,老愛問東問西,露骨地在探查男人,有的問題實在難以招架,例如初見面就問:「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偶像?」稍微交往就問:「你到底有多愛我?」高橋說:「女人問『我是不是你的零嘴而已?』就算是也無法真的招認呀!」


裝可愛發問探底細
女人總是想盡辦法打探眼前男人的底細,裝可愛發問,男人也不全是笨蛋,不敢隨便回答,像喜歡的女偶像,回答星野亞紀,女人就會認定男人喜歡巨乳,如果回答是黑木瞳,會被認定喜歡熟女,回答是名模香里奈,則遭認定只重視外表;即使回答是正統派美女的仲間由紀惠,偏偏也有女人認定仲間宛如蛇蠍,辯也辯不清,真傷腦筋。

女人還喜歡問:「你條件這麼好,很吃得開吧?」也是在清查男人是否有女友、花不花等,如果硬是很謙虛地說:「沒這回事,沒人理我。」女人會懷疑男人有問題或曾跟女人有過糾紛,男人有點吃得開還是不錯的,但程度很微妙,因此標準答案是不否認也不承認,笑著說:「我自己是搞不清楚的!」或「第一次有人這麼說我!」女人若問:「為什麼還沒女友?」往往是在探索她自己是否還有希望,男人最好不要隨便說:「女人太麻煩了」或「沒女人願意跟我」都等於承認自己是不良缺陷品,最保險還是說:「沒機會」或「就是想要有機會邂逅,才來參加聯誼!」

女人還會問:「那你到底喜歡什麼type的女人?」回答「美女型」或「可愛型」均可,但一定要加「型」,這樣範圍廣泛,女人就會覺得自己有希望,或回答「在一起很快活的女人」女人若問:「你最近有什麼有意思的事?」往往是已經沒有話題,要求男人提供話題,男人若說「沒什麼」那就會完全陷入沉默,因此最好說:「我最近讀了○○的小說,很意外地一口氣讀完」等,或「我最近剛體驗割稻,人生第一次」等。

最好背好標準答案
女人愛問:「工作忙不忙?」來刺探男人是否有出息,男人最好說:「雖然吃力,但團隊感情不錯,每天都很充實、快活!」不要才剛認識就大吐苦水說:「我的上司根本是石頭,很慘!」或「連周末都沒法休息。」一副自以為是模樣;開始交往之後,女人的問題連珠炮也不會停的,像「昨天為何電話打不通?」「前任女友什麼樣?為什麼分手?」「你到底喜歡我那裡?」「我到底算你的什麼?」男人最好背好標準答案或準備耳塞!

台長: 浪漫霹靂武舞蛋糕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