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6 11:26:34| 人氣1,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弘化育幼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停車場有個爸爸帶著孩子在玩泡泡。
姊妹倆同時的反應是:我們也可以買嗎?
妳們可以過去拍泡泡呀!
可以嗎?
去問問看嘛!
姊姊遲疑了一下,沒有過去。妹妹快樂的跑到那位爸爸身邊去追泡泡,然後看看那位爸爸的反應。因為那位爸爸不但立刻賞了家萱好多泡泡,也鼓勵他家孩子多弄一些泡泡出來。姊姊歡喜的加入泡泡舞內。
一時間,姊妹倆像掉入泡泡的世界,快樂的起舞。

弘化的院長說,上課的時候,我可以帶孩子過去,讓孩子在那兒玩。
我的心中浮上的遲疑,讓我至今還心虛不已。
我為什麼遲疑呢?真的是因為怕孩子打擾我的上課嗎?還是因為那是孤兒院,育幼院?
如果是其他地方學生邀請我帶孩子去上課,我知道我也是婉拒,也知道婉拒的原因只是為了怕孩子影響我的課。
可是,這一次,我知道婉拒的藉口是這樣,實際上恐怕不只是這樣。
我理不清,卻真的不敢去理清,因為真的害怕理清之後看到的自己竟是如此自私自大自掃門前雪。

台長: 玉米
人氣(1,4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