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9 10:47:38| 人氣7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玉米老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歲大了,〝生日〞越來越不受重視,竟成了向老公撒嬌的理由與藉口之一。

謝謝老公記得被我遺忘了的生日。

生完孩子,帶著兩個奶娃兒,風塵僕僕的回台灣,一地換過一地的舟車勞頓,我在生日當晚爆發了一場不小的、莫名的風暴。

老公在好晚好晚的夜,捧了一個點上25歲的蠟燭的蛋糕,走過來祝我生日快樂,祝賀我們一家團聚。

睡夢中惺忪的我,似乎忘了說謝謝。

那就在這裡謝謝他吧。一路走來,我們夫妻倆聚少離多,老公卯足了力氣給我支持與鼓勵。當我們是南部北部相隔兩地的時候,是他一天三次的電話讓我在空氣裡還聞到他的味兒。當我們分住在地球兩端的時候,是他一天一通的電話,撐著我走過說短不短的六個月。

就在這裡謝謝他吧。分離的日子不好過,共同生活應該也不簡單,但是我有信心,因為有你的愛。

謝謝你,我的老公。

台長: 玉米
人氣(7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夫妻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好老公
此分類上一篇:心想事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