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13:06:30| 人氣6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職教育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學校有親職教育日活動。姊姊站在班上的排頭,遠遠的,全校穿一樣的時候,只看到老師,學生都融為大團體內的一個小點,很難找到想找的人。

先參加姊姊這邊的親師座談。家萱的老師同學我都熟,可以不用過去,家蓉這邊是拆班後第一次的親師座談,媽媽就很想過去聽聽看老師跟家長的對話。來的人還蠻踴躍的,我就充當攝影師吧。

學校的新設施--親水步道落成,陶笛隊去表演。鏡頭中間那個黃色領巾的小男生是我喜歡的許多學生中的其中一位,乖巧又聰明,真是老師夢寐以求的學生。

臭小嚕,熱到皺眉吐舌頭,看到媽媽的鏡頭,立刻給媽媽一個可愛的笑臉。超敬業的。

埔心國小的重頭戲,陶笛隊是前菜,大鼓表演是主餐。我們家妹妹就是為了要進大鼓隊而死守著埔心國小,哪兒都不想去。三年級開始練習,四年級時會挑出打的比較好的學生進校隊,開始進行校內演出,到五年級到六年級就會變成校外演出的代表。

我們家姊姊,排隊排好久,大家站到東倒西歪扭來扭去,我們家姐姐還是以最標準的稍息姿勢站在人群裡。頗有乃母之風,就是超級乖寶寶啦!

小嚕,被媽媽抓到用衣服擦汗!

熱到吐舌頭的小蛇一尾。

姊姊還是乖乖的站好好的,雖然臉臭臭的,嘴裡三不五時會管管秩序喊喊前面的人,站姿還是好好的。

健康操,姐姐是站在一年級前面當示範的。一共有兩個三年級的小朋友出來示範給一年級的小朋友看,巧的是,都是老師的小孩,可是,這兩個小孩都是早早就把動作熟記,都可以跳出非常標準的健康操,所以示範當之無愧。跟老師的小孩這事兒無關,純屬巧合~~吧!

相較之下,阿嚕就是人群中的小小一枚,在國小中,一二年級都是被照顧的小弟弟小妹妹,要到三年級才有機會開始開花結果,才會參加一些有的沒有的活動,我不知道家萱到時候會有什麼表現,現在的她,還是平凡的小二生。

姊姊真的長高了,看起來小臭老!哈哈!

這張看得比較清楚,姐姐真的是出來當示範。那時候我跟姐姐說,我在小三的時候被老師請出來站在司令台上當大會舞的示範,全校看我一個人,姐姐還說:要是是她,她一定會很緊張,沒想到一個星期後,姐姐回家報告,她也出來當示範了。同樣是小三,同樣是這個操場,我們母女在不同時空上演同樣的戲碼,好巧!

接力賽,姐姐是第四棒,飛奔而來。

嗚嗚~~重點的一張照片,沒對到焦,都怪太陽太烈惹的禍啦!呵呵!

貞伶老師回來看大家,逮到機會趕快合照。

爸爸晚起,沒看到家蓉的接力。

不過,趕上阿嚕的趣味活動。

快給我跳繩。

衝哇!

跳!跳!跳!

拍球回來換下一個人。

快閃,別擋路!

姐妹倆交待:一定要去中廊看。果然,又有得獎作品。

兩個都上榜,巧合的都是第二名。

家蓉的書籤比賽三年級組第二名。

家萱的著色畫比賽二年級組第二名。

三年級大隊接力成績揭曉,三個班,一個第一名、一個第二名、一個第三名,班班有獎。三個班的班長都是女孩,兩個是老師的小孩,沒事,只是說說,很巧很巧!哈哈!

姿勢很不錯吧,抬頭挺胸,讚!

姐姐的笑容很好看,忍不住多拍幾張。

謝謝!今天,忙完了,可以吃午餐準備回家了!

台長: 玉米
人氣(6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陪孩子過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退化~~消失的媽媽手
此分類上一篇:有這個爸爸真幸福(二)

pipo
謝謝玉米老師的禮物,我已經開始用了喔,謝謝!
2008-11-02 00:57:09
版主回應
哈哈~~不客氣啦!
我們家果然有一隻愛記叫的小嚕看到照片後哇哇叫,生氣的責怪媽媽沒有找她過來拍照!
2008-11-17 07:47: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