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16:11:12|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當你們媽媽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陣子,好一陣子,大家(除了玉米的老公之外)都發現了玉米的低潮,低落到簡直是憂鬱重症的程度。是玉米媽媽(玉米的媽媽)拉了玉米一把(玉米感動到決定以身相許,一輩子賴著她)。

這一陣子,玉米又下了個決心:用不同角度看孩子的皮的吵的爭執。只要遇到孩子正在皮正在吵正在爭執,玉米要以不同角度來看待。

我要珍惜每個當你們媽媽的日子。

看著爸爸為了孩子的爭執火冒三丈,玉米在一旁偷偷的笑:原來火冒三丈是這幅德行啊;看著爸爸為了孩子的爭執火冒三丈,玉米在一旁偷偷的笑:原來特溺愛孩子的老公也是這樣子的啦,也會生氣,對於孩子的舉動,也是不知所措,只好翻臉。

在陪伴孩子成長的日子,我們每天都在學習,沒有人是有經驗的爸媽,因為所有的事件都在變化,孩子投球我們接球,每次的球路都不同,我們只能學會縮短應變的時間,卻還是在學習。

孩子也在學習怎麼樣去適應這個社會,怎麼樣去成長。

我們都很努力,只是孩子的努力不自知,他們是默默的被我們引著走,而我們的努力,不小心會被自己放大,以為自己的努力超過孩子許多,以為孩子就必須要感恩,其實,雙方都該感恩的。

於是,從現在起,我要好好珍惜每個當你們媽媽的日子,要好好的跟你們攜手走過每個晨昏,每個日昇日落。

我的世界因為有你們而完滿,我也想讓你們自己體會到:你們的世界因為有我們而美好。

給我的寶貝。

對了,還有我可愛的老公。

台長: 玉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