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1 15:55:39|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吸引力的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辦法不誇獎家蓉家萱的音樂課老師!
於是我一直一直的誇!
河合王老師,真的有個人魅力,有料,大大小小的孩子,上她的課,都是這樣的表情。
儘管河合主任一直再三跟我說:河合的師資整齊,即使換老師,孩子也沒有銜接的問題,我還是相信老師比教室重要,喜歡這個老師,就跟著她,管他河合三葉,就是跟定了她。
所以我以孩子的角度來挑老師,並且挑得很嚴格。
在各個教室遊走的老師都知道這個道理。
於是家蓉家萱的律動老師就沒能留得住我們。雖然說孩子的學習本來也是這樣,這兒去去那兒學學,本來也不是那麼忠誠,可是對於我們這種有打算長期學習的孩子跟家長來說,沒能留得住我們,是他們的本事不夠,既沒留住孩子的心,更無法留住媽媽的錢。
為什麼要換教室?也不只是媽媽的意思,家蓉說:跳舞很好玩,可是我們只是去玩,沒有學習到什麼呀!
孩子的早熟,也讓媽媽我無須解釋什麼,母女三人一期結束,寧願虧三堂課的錢,也不再繼續學習。
每次看到孩子在音樂課上的表情,媽媽就忍不住要在心中對著律動教室搖頭。

台長: 玉米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