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14:59:15|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玉米碎碎唸】來自兩個星球的絕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認真的想起來,我和我家老公的共通點,就是大而化之的個性,就是愛搞笑!其它的部分,像是興趣啦、生活習慣啦、點點點啦、差差差啦,沒有什麼是一樣的。

有時候我也會想,怎麼這樣兩個人會變成夫妻呢?
再想想,或許婚前認識的很清楚的話,我或者不會嫁給這樣一個神經超大條的工程師!我一直以為我會和浪漫的書呆子結婚。
可是更深的想進去,嫁給這樣一個人,其實很快樂、很幸福!
我們都不想太多,(我想的已經不多了,跟他比起來,我想的卻又算多許多)所以大部分的不同,我們都可以互相包容與接納。(我是這樣以為啦,至於他有沒有接納我的差異?就不用想那麼多了!)

回到照片主題來。像這樣的獨角仙,我是不可能買的,一來我怕昆蟲類的東西,二來我怕殺生(養一養總是會死,一死,我鐵定有殺生的罪惡感)。我家可愛的老公就應孩子的要求買了一公一母回來!

如果沒有這樣的老公,孩子在我身上學不到與大自然親近。(所以當知道學校以『親親自然』為教學的主軸的時候,我是很開心的)

爸爸喜歡運動,喜歡到戶外走動,孩子有了機會去學習,這也是我給不出來的東西,我是運動場上的樹蔭下的石頭,沒有運動細胞的懶蟲,所以爸爸堅持孩子一定要會一種運動的這個想法,我是舉雙手雙腳的贊成!

爸爸的數理好,所以孩子不至於跟我一樣把2X3計算成5!

這都是爸爸的優點,爸爸跟我的不同,成了孩子的福氣,有了爸爸,我的孩子有機會接觸媽媽不懂不知不了解的事、物!真是好!玉米嫁得真是好!

呵呵!

至於孩子會從我這裡學到什麼?孩子跟爸爸都很清楚啦!我也不好意思自賣自誇了。(實際上是我也實在想不出來,哈哈哈!)

台長: 玉米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