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1 20:26:2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次可不是休息幾天就可以解決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完了這次報告,我覺得我應該要去進行器官移植手術了吧!?
上一篇說的那門重課,光是上課就很累人了,更何況是報告。我們班作這堂課的報告動不動就寫上上百頁,然後對於內容要很瞭解,更不可以出現錯字。
第一次去問老師問題時(他規定一組只能問他一次問題,而且要用書面將問題描述清楚,並且擬答,寫出原因),我擬的這一題就出現四個錯字,雖然之後沒有錯字,但是他一開始就惡很狠的瞪著我們,然後說了一句:總共四個字,你們一個人都攤一個錯字都不夠,之後出了社會出錯是誰要負責阿!
之後他看了一下大綱,發現他題目出得有點籠統,因此叫我們補作他認為重要的那一段,而此時我們只剩四天要交出書面報告,所以,呼~一個禮拜睡不到四個小時死也要把報告趕出來,趕的昏天暗地,終於在星期一把資料交出去,整整一百零二頁,參考期刊超過八十篇,趕到我們腰會痛,眼睛又酸又乾的,真是累阿!
昨天報告的時候也幾番出現驚險的畫面,但是老師好像本來一開始就打定要來個HAPPY ENDING,所以其實雖然有些錯誤,但最後還是僥倖度過,呼~
所以啦~消失一個月不是沒有緣故的,但是做完之後,更想一直消失下去~因為好累喔!!!
p.s剛剛去吃自助餐的時候,老闆娘問我到底幾天幾夜沒睡了,看起來很憔悴,我只能苦笑以對~

台長: 藍天使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