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09:39:51|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魚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邊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看著海浪拍打著沙灘,
沙子踩在腳底下,鬆鬆軟軟、冰冰涼涼的感覺,真是舒服的難以形容,
通常這時候我最喜歡坐在沙子上,看著太陽下沉,直到一片黑暗,沒人以後好好下水游個夠。

昨天晚上喝個濫醉之後,才發現,不但難受而且一直覺得想吐,頭漲到快爆炸,是那種腦漿也會衝出來的爆開喔。酒真是一種太神奇的發明,不過醉死前有一種飄飄然的快活,頭腦清楚的的很,但是大舌頭到言不及意,臉上總像吸到過量氮氣而嘻嘻嘻的笑個不停,腳底下好像踩了百戰百勝的過何小卒,每一步都浮浮沉沉,明明採穩了,腳下卻鬆軟無力。

醒來之後,天才矇矇亮,到底是幾點了呢?睡在我旁邊的這個長相清秀的男人是誰呢?耳邊隱約出現昨晚那人的聲音,說著寶貝我愛這種感覺,你真是一個有特殊魅力的女人啊!是啊,他是愛這種感覺,不是愛我,我明明就很清楚,在酒精蒸發在兩個人之間,反而肌膚的碰觸感更加鮮明,不知怎麼的就跟他糊裡糊塗的睡了幾個小時,到底做了什麼?也許什麼都沒做吧!

我慢慢的起身,腦子裡卻像海水倒灌般翻攪,下次絕不喝這麼多了,保證。

台長: 黑心皇后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