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1 11:22:22| 人氣1,0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眼女郎出列 成為女神的捷徑─深邃美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描述: D: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web9_欣美欣美33.jpg

 

擁有一雙水汪汪的迷人大眼是許多女性的夢想

 

無奈東方人有將近一半屬於單眼皮、一單一雙或內雙眼皮,

 

於是雙眼皮貼、假睫毛、瞳孔放大片就成了電眼三寶,

 

但長期使用雙眼皮貼、假睫毛,

 

卻容易造成眼皮嚴重鬆弛,

 

甚至反覆出現傷口無法癒合的現象,

 

厭倦了濃妝豔抹的日子,年底前何不送自己一份美麗大禮?

 

本期《醫美時尚》邀請到四位現已擁有迷人電眼的女郎們,

 

分享她們的自身案例,並由專業醫師進行解說。

 


 

—PROBLEM—

眼尾下垂、脂肪多,有泡泡眼問題

 

 

 

璇璇:「雖然原本屬於內雙眼皮,但因眼尾下垂、脂肪多,有泡泡眼問題,使我看起來總是眼睛浮腫,即使畫了濃妝,也無法改善眼睛拋拋的狀況,且年齡還增加了好幾歲,每當看到網路正妹大而明亮的雙眼都覺得好羨慕,我也有成為正妹的一天嗎?」

 

陳振坤醫生:「璇璇的案例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雖然她的年紀輕,卻有眼尾下垂的問題,而年輕人的眼尾下垂,通常都合併有泡泡眼,因此我不建議她選擇釘書針雙眼皮。割雙眼皮手術可以修飾多餘的肌膚及一些軟組織的矯正,確實改善眼睛浮腫與眼尾下垂,年紀也能瞬間減輕好幾歲。」

 

 

 

PROBLEM

內雙且眼距過寬,眼皮輕微鬆弛

描述: D: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web9_欣美欣美o.jpg

 

 

佩佩「雖然本身就有內雙,但真的看不太出來啊!加上眼距過寬,讓我的眼睛形狀又短又小,最困擾的是,明明睡很飽,別人卻總是問我是不是都沒睡覺,怎麼看起來這麼累?過去都靠雙眼皮貼改善,但最近發現眼皮出現鬆弛情況,化了妝眼線也都被吃掉,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陳振坤醫生:「佩佩渴望能擁有深邃的雙眼皮,使五官變得較為亮眼,門診時,她表示自己不在意輕微的泡泡眼,且希望傷口小、恢復快,因此我建議她選擇釘書針雙眼皮手術,合併開眼頭,改善眼距過寬、眼型短小的問題。透過這樣的方式,即使沒有隆鼻,也能使五官聚焦、立體明亮。」

 

 

 

 

PROBLEM

單眼皮、眼睛小

眼皮輕微鬆弛還受了傷

 

描述: D: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web9_欣美欣美i.jpg

謝宥辰:

「因為單眼皮、眼睛小,過去都是被同學嘲笑的對象,使得我非常沒自信,沒黏雙眼皮貼就無法出門,還因為長期黏雙眼皮,造成眼皮鬆弛、受了傷…哪個女生不愛美呢?即便我的先天條件不好,但是只要有顆想變美的心,我也能成為女神吧?」

 

陳振坤醫生:「每個女性都有顆想變美的心,但是單靠化妝卻不一定能解決問題。以謝宥辰來說,她的年紀較輕,眼皮鬆弛問題沒有很嚴重,且眼部脂肪不多,因此我建議她進行釘書針雙眼皮,在希望的雙眼皮高度上製造小切口,將皮下組織縫在肌膜或眼瞼板上,使眼皮產生自然的雙眼皮折痕,再搭配隆鼻手術,可以同時改善眼距過寬的問題。」

 

 

 

 

PROBLEM

眼窩凹陷、眼瞼下垂

描述: D: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web9_欣美欣美y.jpg

 

娜小蜜:「其實我本來就有雙眼皮,但因為眼瞼下垂,導致眼窩凹陷,看起來除了沒精神外,還有點老成,不說話的時候,別人都以為我在生氣…靠化妝修飾,不但要花很多時間,且常因為濃妝出門,引起他人側目,甚至被認為是台妹,真的很受傷…」

 

陳振坤醫生:「娜小蜜外型會讓人覺得較難親近,主要是因為眼瞼肌無力,使雙眼總是很無神,且導致眼窩凹陷、抬頭紋變深。但因為她的年紀還輕,沒有嚴重的眼皮鬆弛問題,因此我建議她進行小切口雙眼皮,用脂肪填補眼窩凹陷,再合併提眼肌手術,矯正雙眼無神的問題,擁有炯炯有神的明亮美眸後,氣質自然也能改變。」 

 

 

 

醫師小檔案

陳振坤醫師

現任超美診所整形外科醫師、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整形外科兼任主治醫師署立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台長: Dr.BEAUTY醫美時尚
人氣(1,0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當期文章精選 |
此分類下一篇:慢時尚新世代的美麗哲學,專業醫師眼中的聚左旋乳酸
此分類上一篇:醫療與美景相結合─陽澄湖遺世獨立的美麗診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