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0 07:47:0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曲入圍男星零工作 返鄉賣香腸、務農 童裝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Masha是曾入圍金曲獎的前男團「G.T.M」成員,也主持過「娛樂百分百」,隨著團體解散、主持工作飛了,長達半年零收入,十多萬積蓄幾近歸零,最後剩下400多塊拿來當返家車錢,他說:「我要回家鄉了,我放棄了,爸媽會對我失望,會責怪我嗎?」

童裝 去年他向前公司請假3個月,回宜蘭南山部落協助家裡搭建露營區,每早5點起床務農,中午幫家裡賣便當,下午還要兼賣香腸,另一方面還要兼顧露營區的體力活,和爸爸、哥哥3人一起完成砍柴、圍籬等工作,意外在3個月操出精實身材。這段期間家人給予鼓勵,他也加盟新東家,選擇以本名「潘君侖」再次出發。

童裝 潘君侖說在團體時被定位成「可愛擔當」,要在鏡頭前賣力地燦笑,「有時候笑容是我的保護色,以往總躲在團體的後面,現在則要1個人面對所有事情。」他加入新東家後積極接受訓練,嘗試朝戲劇發展,已確定下半年會參與電影演出,他說:「彷彿回到16歲訓練時期,一切都是新鮮有熱情的。」

潘君侖秀出身材。圖/希望娛樂提供
潘君侖秀出身材。圖/希望娛樂提供
潘君侖加盟新東家。圖/希望娛樂提供
潘君侖加盟新東家。圖/希望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童裝 ▪ 秀結婚證書 小彬彬三婚娶越南女友
▪ BTS柾國被爆到過梨泰院夜店沒自我隔離 公司致歉:反省中
▪ 老婆遭嫌醜「為台灣身分證才結婚」 吳鳳槓酸民「有腦袋再來酸」
▪ 許純美近況曝光 好友恬娃讚「現在還是漂亮」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573811

台長: coreyqca4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